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国标悦刻电子烟杆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2     来源:亿麦香遇    作者:亿麦老魏    浏览:962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国标悦刻幻影烟杆日常使用注意事项①避免倒置抽吸或急速抽吸②避免带上飞机,如一定需要携带,请独立存放烟弹!③避免剧烈的温

新国标悦刻幻影烟杆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①避免倒置抽吸或急速抽吸

②避免带上飞机,如一定需要携带,请独立存放烟弹

③避免剧烈的温度变化或高温暴晒(比如车内)

④定期擦拭烟杆内部,保持干净

⑤国标烟杆搭载了温度保护技术,目的是为了保护设备本身。正常温度下使用不会触发,如电池温度低于-10摄氏度或者高于60摄氏度烟杆将停止出烟,需避免过高温度或者过低温度环境下使用。

童锁功能

为了避儿童接触到电子烟产品悦刻专为烟具设计了“童锁功能”。

在身边有儿童的情况下,可以为幻影主动上锁。

2秒内连续快速插拨三次烟弹即可完成解锁或者上锁。

锁状态:抽吸无法出烟,电量灯闪烁,烟具振动,提示锁定状态。

开锁成功:抽吸逐渐出烟,电量灯渐亮,烟具振动,代表解锁成功。

烟杆长时间不用不会自动上锁哦,悦刻烟杆需要在2秒内插拔烟弹3次进行童锁操作。

建议您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进行锁定,避免被儿童误使用。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如喜欢在闲暇时把玩烟杆烟弹,反复插拔,这种情况下,比较容易无意识锁定。

温馨提示:全新的烟具处于上锁状态,需要先解锁才能使用。2秒内连续快速插拔三次烟弹即可完成解锁或者上锁。

烟弹「防干烧」

新国标烟弹新增了「防干烧」功能,可能导致不出烟的的情况有:烟弹半油以下时,平躺或烟弹朝上抽吸,或者烟弹接近空弹了,仍然继续抽吸,此时烟因弹会触发温度限制启动保护,烟具伴随震动;此类场景下烟弹不出烟的情况,不能售后更换寄回。

解决方法:恢复正常抽吸姿势(或连续插拔两次烟弹) 或更换烟弹即可。

售后问题

在门店购买的烟杆和烟弹,使用时如遇到漏油,有糊味 ,不出烟等问题可拿到门店进行售后处理。

请勿在公共场合使用,18岁以下禁止购买和使用!

看完后记得关注公众号,注册会员后购买商品可获积分!可兑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亿麦香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