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坚持推行高额电子烟税收提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4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7月份,南非政府宣布将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该税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实施,这项提案去年就已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对

今年7月份,南非政府宣布将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该税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实施,这项提案去年就已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

对此,当地电子烟行业表达了不满,如果政府开征电子烟税,可能会阻止吸烟者从传统烟草转向电子烟,不利于烟民的身体健康,毕竟电子烟是比传统烟草危害更小的产品。

目前,尽管受到电子烟企业抗议,但南非财政部和税务局目前仍坚持推行电子烟税收提案,对电子烟烟液征收每毫升2.91南非兰特(1南非兰特约为人民币0.397元)的消费税。

当地电子烟企业表示,对电子烟产品征收高额消费税将影响合法纳税供应商的贸易,甚至导致该行业从业人员失业。

南非财政部表示,这项税收是必要和合法的,将有助于弥补监管漏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