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圆通快递发布电子烟快递限寄通知:违规揽件每票罚款100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6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违规揽收,将罚款揽件加盟公司100元/票。

11月27日消息,蓝洞获悉,继中通快递发布电子烟限寄通知后,圆通也发布了相关通知。

电子烟快递限量

圆通快递发布电子烟快递限寄通知:违规揽件每票罚款100元

11月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正式公告,规定了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限量寄递和异地携带的相关通告。

其中关于快递的限量为:

寄递电子烟产品每件限量为: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