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口味香芋冰淇淋和一代西瓜是停产了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655    评论:0    
核心提示:没有停产噢,也感谢您的关注,目前《电子烟强制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我们会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及供应。

没有停产噢,也感谢您的关注,目前《电子烟强制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我们会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及供应。

过渡期内(2022年9月30日前),我们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您仍然可以通过「附近门店」找到正规授权门店,进行线下购买。

不过受疫情影响,目前很多门店出现了库存不足的情况,我们也在加大协调生产,建议前往门店购买,先与门店确认库存情况再决定是否前往,避免白跑一趟。

也请不要担心,如果有出现停产情况,悦刻官方也会发布相应处理通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