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发布优秀店主售卖国标口味的店主心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66    评论:0    
核心提示:担心顾客不接受烟草口味?来自广东的徐老板第一个反对。首批国标烟草口味满额进货后,全部当周售罄。

担心顾客不接受烟草口味?来自广东的徐老板第一个反对。首批国标烟草口味满额进货后,全部当周售罄。

他是如何做到的?“干法”先放一边,徐老板认为,他成功的秘诀更多在于“心法”。

心法一:如果自己都没信心,怎么说服顾客?

国标产品卖得好不好,关键在于店主们认不认同烟草口味。这是徐老板最近最大的感触。

“很多店主会担心,顾客没办法接受变化。可是不试试就放弃,怎么知道结果是啥样?”徐老板有感而发,“如果自己心里先认同了烟草味,无论转化以前就爱烟草味的老客,还是推荐给新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徐老板为什么有信心?可不是空穴来风:有段时间,在他店里,一代的经典烟草卖得特别好,顾客一下子15、20盒地买,让他坚信,烟草风味也是大有市场的。

早在上半年,他就明白了:只有尽早把顾客转化到烟草口味,才能更好迎接未来。过渡时期,如果有的顾客说水果味抽腻了,他都会邀请来试吸一溪云。试过的顾客,无一例外都觉得很惊喜,纷纷反馈就算是烟草味,悦刻也能调出不同的感觉。

这些对烟草口味好评的老客,徐老板认真地一一做了备注。国标新品到店,他第一时间优先邀请对方来体验。超出预料的是,这些顾客对国标产品一试就爱了。甚至,有些顾客还会毫不犹豫地购买大单。最近,就有一位顾客出于对徐老板过往服务的认可,在试吸后,一下子购买了约2500元的国标烟弹

那么,又该怎么吸引新客下单呢?徐老板认可“新”国标的潜力,打的就是“新”这张牌。顾客来这儿问最新产品是什么,哪个最好抽,他只推荐国标产品。

在我们访谈的过程中,徐老板又成交了一单——顾客有戒烟需求,他立刻拿出国标烟弹,介绍着国标烟弹的“新意”:尼古丁含量低、戒烟效果好、而且这是最新的口味,还有最新烟杆适配。不是还有那么一句话吗?买新不买旧,早买早享受。

店主认同了什么,顾客就会相信什么。这是徐老板独特的技巧,围着这个“心法”来,国标产品不愁卖。

心法二:强者恒强,悦刻品牌够给力

光自己相信还不够。徐老板直言,自己也曾遇到过低谷期,但每当这时,悦刻总会给他打上一针强心剂。

首先,徐老板也担心过产品品类是否足够丰富。他听说首批只有两个口味过审时,也慌过,但后来,店主群内的产品捷报让他宽心了不少。1个月时间里,悦刻各种新口味、新烟杆过审的消息源源不断地传来,后续产品肯定能跟上顾客需求的脚步。

其次是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他之前也琢磨过,集合店的形式,会不会很难引导新客购买悦刻品牌产品。但事实证明,进店的顾客大多是冲着悦刻来的,“来店里主动咨询其他品牌产品的人,很少很少”。

徐老板觉得,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只要服务做好、不卖假货、售后搞到位……成交悦刻很容易,因为顾客最认可的,还是在市场上占据绝对优势、研发实力强的品牌。

当被问到售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时,徐老板摇了摇头:“我知道很多店主对现阶段有点感到恐慌,没必要。在开专卖店的早期,也吃到了一波红利,但毕竟,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他认为,行业的转变是洗牌之时,也是机遇之时。有经营技巧的、合规的门店就会笑到最后。目前可以做的,是好好储备客户,多琢磨琢磨销售技巧。

悦刻给力,店主认同,顾客相信。这就是徐老板的销售心法。这三块中,每一小步的进步汇总起来,就是国标热卖的一大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