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国标产品是几代的?可以用悦刻五代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91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国标产品是现有五代的修改版本,在原有幻影的基础上做的修改是可以通用四代五代的。

悦刻国标产品是现有五代的修改版本,在原有幻影的基础上做的修改是可以通用四代五代的。

产品适配:目前两款国标幻影烟弹可以适配国标幻影烟具星河梦,也可以适配此前发布的无限、幻影、革调、艺术家、轻风雾化杆。

相关功能:童锁功能和防干烧是烟杆的功能,因此都有。但因为新老烟弹的设计不同,新烟杆搭配老烟弹的保护效果会不如国标烟弹。但都不影响正常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