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国标烟杆改变哪些店主须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74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国标烟杆须知!店主必读!童锁功能,爱的守护,悦刻专为烟杆设计了“童锁功能”。

悦刻国标烟杆须知!店主必读!童锁功能,爱的守护,悦刻专为烟杆设计了“童锁功能”。

上锁或解锁

2秒内快速插拔烟弹3次,即可进行“上锁”和“解锁”。 快速插拔烟弹3次 2秒内 ,当有需要时,可以方便地上锁,防止儿童误启动。

上锁状态: 解锁状态:

抽吸不出烟,灯闪烁,杆震动, 逐渐出烟,灯渐亮,杆震动 ,上锁后可正常充电 解锁后不会自动上锁。

全新的烟杆处于上锁状态首次使用前需先解锁,否则不会出烟用样杆演示或现场拆盒建议门店每次售出烟杆时,帮助和指导用户如何解锁/上锁

其他常见问题

外观主要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新增了健康警示语和e标,均为国标要求且不可移除。 e标是环保标识,表示本产品有害物质检测符合国标安全要求用户若有需要,可选择适配的保护套。

“防干烧”功能是什么?触发后不出烟应该如何解决?

悦刻国标烟杆都设计了“防干烧”功能,在雾化温度过高时会停止出烟,减少期味出现为减少触发“防干烧”,建议提醒购杆顾客正确使用方式,避免倒着抽吸或连续快速大口抽吸。如果触发了“防干烧”,只需将烟弹竖立两秒或重新拔插一次烟弹,即可继续使用。

烟油容量和可用口数 环保e标 国标幻影烟弹的烟油容量为每颗1.9mL可用口数因抽吸时长而异,按照正常的每口2-3秒,每颗烟弹可用大约270-420口

烟碱(尼古丁)浓度

国标规定了烟碱浓度不得高于20mg/g(296),悦刻国标幻影烟弹的烟碱浓度为18mg/g或19mg/g

仅限电子烟零售户了解产品信息和功能,以便更好地解答消费者疑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