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的售后质保期是多久?悦刻烟弹拆开能放多久就要抽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80    评论:0    
核心提示:经常有一些客户询问,“15天后可以抽吗?”,“relx pod打开后多久会变质?” “在完全熏制之前,relx 豆荚可以存放多长时间?”等等。因此,悦刻的保质期问题还是有必要普及一下的。

经常有一些客户询问,“15天后可以抽吗?”,“RELX pod打开后多久会变质?” “在完全熏制之前,relx 豆荚可以存放多长时间?”等等。因此,悦刻的保质期问题还是有必要普及一下的。

其实,悦刻无论是烟棒还是烟弹,都是有保质期的。

正常情况下,悦刻在妥善储存和未开封包装的情况下,保质期为一年半,即18个月。

当然,这个值是一个理想值。

很多悦刻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拆包后的烟弹短时间内用不完的尴尬情况。比如有的用户为了尝试新的口味,会把一些未包装的旧口味放在一边;再比如,部分悦刻用户由于使用频率低等原因,会长时间使用一个pod。

对于已拆封的豆荚,建议在一个月内用完。在日常储存中,豆荚应存放在阴凉、干燥、避光的环境中。

如果烟杆长时间不用,最好每隔一个月充电一次,以免损坏电池。尽量使用原装数据线,以免损坏电池。

relx烟弹使用注意事项:

关于凝水——由于室内外温度的变化,可能会出现凝水现象,即吸气时会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属于正常现象,可以通过摇动烟弹来消除凝水现象向下。

不要拆卸和重新填充 - 豆荚是封闭的一次性豆荚。请勿自行拆卸和重新填充,或从通风口或烟嘴注入其他物质,以免影响烟弹的结构完整性和烟油组件的安全。

烟弹已用完——使用时请始终将烟油浸没在陶瓷芯内,否则表示烟弹内的烟油已用完,会出现干烧和粘糊糊的气味。此时,请更换新墨盒。

损坏的烟弹 - 当您发现烟弹破损、损坏、拆卸、修理或浸入液体时,请勿使用烟弹,否则可能会导致安全问题和人身伤害。

与特殊吊舱一起使用 - 请将 RELX 特殊吊舱与 RELX 吊舱一起使用。除特殊烟弹外,请勿将其他非官方渠道销售的烟弹插入悦刻烟弹。

烟弹异常——携带或使用烟弹时,请确保没有其他物质进入悦刻,请勿自行改装或拆卸烟弹、在烟弹中添加材料或与其他品牌产品或合,否则可能导致安全问题和人身伤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