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预计到2031年,电子烟市场将达到943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60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12月6日报道,新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电子烟市场为173.1亿美元,到2031年将达到943.166亿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8%。特别是在年轻人中,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电子烟比传统香烟更安全,这带动了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增长。但是电子烟的副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增长。另一方面,玩家对新产品开发的持续改进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会。近年来,市长/市场参与者着重提高对电

据外电12月6日报道,新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电子烟市场为173.1亿美元,到2031年将达到943.166亿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8%。

特别是在年轻人中,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电子烟比传统香烟更安全,这带动了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增长。但是电子烟的副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增长。另一方面,玩家对新产品开发的持续改进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会。

近年来,市长/市场参与者着重提高对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的认识。尤其是在成年吸烟者中。例如,jullabs,Inc .于2019年1月发起了一场营销活动,教育成年吸烟者认识传统可燃烟草的负面影响,并鼓励他们转向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预测期间,这种营销战略有望促进市长/市场扩张。

全球电子烟市场根据产品类型、口味、流通渠道和地区进行细分。根据产品类型,市场分为一次性、可充电、模块化。模块化电子烟是最受欢迎的香烟之一,因为它可以重新充电,并控制从系统电池传输到分化机的电力。因此,预计电子烟产品生产在预测期间内将成为主导部分。

根据口味,烟草细分市长/市场在2020年占据最大的份额,占总市长/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一以上,预计在预测期间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另外,同样的细分市场预计2021年至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18.2%。

根据销售渠道,市场分为电子烟专卖店、网上、超市、烟草店等。进入市场的实体渠道仍然是购买电子烟最流行的渠道。第一次购买时,专业的电子烟企业让消费者放心,熟悉了这个产品。电子烟专卖店有独特的电子烟设备和其他配件选择。

按地区来看,2020年欧洲的进口贡献最大,占全球市场的近三分之一,预计到2030年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此外,亚太地区预计预测期间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