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通配国标雾化设备, 赋味FLAVORED果香支、增香棒果味棒加香棒增香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527    评论:0    
核心提示:赋味FLAVORED果香支又称果味棒、增香支、果味棒、调味棒、加香棒等等。是成都托福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推出的适用于Relx悦刻、Yooz柚子、soyee小叶等主流设备的过滤和外置调味配件。赋味通过转换头在国标电子烟外接一枚滤嘴棒以改变电子烟的原味形成还原果味的效果,过滤有害物质。在适配器(转换器)的配合下,可与传统的卷烟及各种雾化设备相结合,添加独特的果香,同时过滤烟油、颗粒、冷凝物等杂质,从而

赋味FLAVORED果香支又称果味棒、增香支、果味棒、调味棒、加香棒等等。是成都托福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推出的适用于RELX悦刻YOOZ柚子、soyee小叶等主流设备的过滤和外置调味配件。赋味通过转换头在国标电子烟外接一枚滤嘴棒以改变电子烟的原味形成还原果味的效果,过滤有害物质。在适配器(转换器)的配合下,可与传统的卷烟及各种雾化设备相结合,添加独特的果香,同时过滤烟油、颗粒、冷凝物等杂质,从而提升雾化产品的体验。



除了国标电子烟口味受众小,电子烟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包括:冷凝液入口导致漏油和口腔不适;长期使用容易油腻;较大的气溶胶颗粒和陶瓷金属成分可能沉积在肺部;重复使用导致设备口部容易滋生细菌。据调查,市场上已经存在香烟味过滤嘴。吸烟者使用这些香烟过滤嘴来解决过滤香烟油和增加他们喜欢的味道的需求。这是一种通过使用植物材料的颗粒来增加香味的方法,其增香棒是一种类似于香烟过滤嘴的增香过滤解决方案。


据了解,市面上的外加香主要可以分为爆珠加香和颗粒加香。采用爆珠加香的方式相比于颗粒加香,能够调出更为丰富多变的口味。而颗粒加香受制于颗粒材料,仅能调出为数不多的几种口味。爆珠在传统香烟上早已被大规模使用,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据了解,赋味果香支、增香棒目前有10余款口味,包括单口味香蕉奶冻(香蕉)、翡翠蜜瓜(蜜瓜)、花田白桃(水蜜桃)、爆汁蓝莓(蓝莓)、生榨柠檬(柠檬)、元气葡萄(葡萄)、菠萝旋风(菠萝)、满杯橙子(血橙)、云海芒芒(芒果)、多肉草莓(草莓),后续还将推出推出更多新口味。新口味会陆续推出。


目前来看,电子烟漏油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很难解决。与直接使用电子烟相比,使用增香棒、果味棒、口味棒等可以有效避免烟油雾化产生的大颗粒,拦截泄漏的烟油和冷凝液,过滤有害物质。这使得用户能够使用国标电子烟,并体验更安心、舒适和更清洁的烟雾。另外,电子烟嘴由于长期使用,容易滋生细菌。真正香味的可更换滤棒,不仅解决了卫生问题,还可以和朋友分享水果的喜悦,使其具有社交属性。


赋味品牌的增香棒、果香支、口味棒等是成都托福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正如他们介绍的,减味程度极高,甚至被超越。口感丰富持久,清凉感足,甜而不腻。增香支、口味棒不会大幅增加用户成本,反而会给国标烟弹带来极佳的香型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