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OT CHICK 一次性小烟的佼佼者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386    评论:0    
核心提示:hot chick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电子烟品牌,短短几个月,hot chick就成为了欧美、中东地区最畅销的电子烟。因此hot chick也被认为是一次性电子烟小烟中的佼佼者,让人想起JUUL当年强劲的发展势头。电子烟主要由带电池和芯片的烟杆、雾化器、烟弹/油三部分构成,技术门槛较低。构成电子烟的三大部件也主要由上游厂商提供,品牌自身加成很少。由于电子烟组成部件及雾化原理都基本定型,各大厂商都只能在

hot chick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电子烟品牌,短短几个月,hot chick就成为了欧美、中东地区最畅销的电子烟。因此hot chick也被认为是一次性电子烟小烟中的佼佼者,让人想起JUUL当年强劲的发展势头。

电子烟主要由带电池和芯片的烟杆、雾化器烟弹/油三部分构成,技术门槛较低。构成电子烟的三大部件也主要由上游厂商提供,品牌自身加成很少。由于电子烟组成部件及雾化原理都基本定型,各大厂商都只能在口感及使用体验上下功夫。 

hot chick的成功还与其产品定位有关。hot chick电子烟主打高品质雾化和大容量烟弹。在使用时,一次性的烟弹成为消耗品,用完即抛;大容量烟弹则使用户无需随身携带烟弹盒,可满足大部分用户单日外出的吸烟需求。

迄今为止,hot chick共推出14个口味,在使用上,采用气流电容感应开关,直接抽吸即可使用。

hot chick始发价格为188元,烟油的调配是影响电子烟口感的重要因素,hot chick等电子烟大品牌都拥有专业的烟油调配师,对烟弹口味调校也都非常精准,在口感上的表现超过了很多低成本小烟。

目前,hot chick已推出了包括薄荷、绿豆、西瓜等众多口味,在用户中反响不错。从口味数量来看,hot chick一代拥有14种烟弹口味。hot chick电子烟采用的是USP食品级烟油,通过专业的调香团队进行调香,高顶级的烟油原料有利于保持每一口雾化口感的稳定性,提升并保留口感的纯净、层次感丰富等特点,同时也能提升尼古丁的传输效率。

除此之外,雾化器也是小烟最关键的部件,其材质、进气方式、规格和结构都能影响烟油的雾化口感,hot chick所采用的高级雾化网芯,可充分雾化烟油,在带来更细腻口感的同时也有利于防漏油。hot chick增加了烟液与雾化器的接触面积,防糊功能更好,在烟弹防冷凝液以及防漏油上都有不俗表现。

此外,hot chick电子烟烟弹的容量也是十分可观的,12ML的大容量远超于同行业竞品,超过6000口的抽吸口数也能带来巨大的满足感,外观质感颜值十足,区别其余一次性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机会感受一下高品质的雾化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