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即用即抛型一次性小烟hot chick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97    评论:0    
核心提示:便利性与便携性成就了一次性小烟的火热,彻底影响了电子烟设备的发展风向。如今小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门各派的挑战者带着心仪之作争先加入市场,其中一次性小烟新贵hot chick,便是当下海外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今天分享的便是这款一次性小烟——hot chick。与成品烟弹一样,HOT CHICK择机入市,很快投入了即用即抛型一次性小烟,凭借外光设计新颖、入口醇厚绵柔有击喉感真烟感等优点,充分得到了市

便利性与便携性成就了一次性小烟的火热,彻底影响了电子烟设备的发展风向。如今小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门各派的挑战者带着心仪之作争先加入市场,其中一次性小烟新贵hot chick,便是当下海外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今天分享的便是这款一次性小烟——hot chick。 

与成品烟弹一样,HOT CHICK择机入市,很快投入了即用即抛型一次性小烟,凭借外光设计新颖、入口醇厚绵柔有击喉感真烟感等优点,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与戒烟替烟 烟民们的认可。

【外光包装与口味】

HOT CHICK一次性小烟14种口味,全部独立包装,但区分的相对应口味颜色图案非常醒目:冰镇西瓜、生椰拿铁、朗姆酒葡萄、金桔柠檬、桂花乌龙茶、草莓酸奶、冰川泉、龙井绿茶、可乐冰、椰汁冰、绿豆冰、醒脑薄荷、菠萝旋风、芝士冰淇淋。 

每个独立包装的背面分别标注了各口味的对应尼古丁盐浓度与口味信息。 

 

【材质与设计】 

与大多数小烟不同,hot chick一次性电子烟依然延续了英国风的元素,小巧便携的设计,平时的携带着也非常方便,无论是放置口袋里,还是包里,都不会占用太大空间。

此外,材质方面则是采用了ins风格的透明材质,手感顺滑且不易沾染灰尘与指纹,不用担心成为指纹收集器。底部进气孔大小适中,口吸模式较为舒畅。整体风格更为炫丽新潮、年轻活力性质毋庸置疑。且一如既往保持了HOT CHICK对于电子烟设计的自我要求严谨性。

细节方面的考虑也是相当的用心,像烟嘴上就是采用了内置形式的食品级烟嘴,这种材质具有良好的韧性和冲击强度,优异的低温韧性,既然不担心烫嘴,还能带来舒适口感,不影响外观的整体性。同时还可提升手感,由此判断,这种形式的表面处理或许以后会成为一种流行。 

当然仅针对一次性小烟而言,毕竟其用完即抛的特性本身在手中的留存时间不会太长,以至短时间内尚不会造成表面的磨损。 

【口味体验】 

在整体14个口味使用之后会发现其实醒脑薄荷与青桔柠檬较为相似,吸入时有较为明显的冰凉感,在烟雾突出时才能感受到微微的对应柠檬香气,整体的味道较为清淡。功夫茶、经典烟草是其中较为浓郁的两款,柔和、无凉味的口感能清晰体验到茶的清香,烟草的醇厚。值得一提的是经典烟草的香味为烟丝叶调配,气味较为接近香烟的感觉。 

绿豆冰、可乐冰的口感有些许相似,依然为冰凉的调配,揭开可乐冰的二次包装时,可乐味道便扑鼻而来,这个夏天新增一丝凉意。不过区别较大的是绿豆冰沙的整体浓郁度较前两者都更好表现,绿豆沙味道也非常纯正。打开盖之后可以闻到一种淡淡的绿豆味,深吸一口,一股凉风直扑口腔,这个凉度真的挺像吃了根冰棍的感觉,在口腔中循环之后绿豆冰棍的味道在口腔中循环不散,呼出后可以品尝到绿豆皮的那种感觉,有人说这个绿豆味像绿色心情,充斥着儿时的记忆。

如果你也想尝试电子烟,又在口感、外观和品质上有比较高的追求,hot chick一次性电子烟应该是你的首选,好看又好用,价格还比同类产品更良心,没准会成为你的长期口粮选择。 

即用即抛型一次性小烟hot chick使用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