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欧洲:一次性小烟将于 2027 年被禁止?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2     来源:IECIE MEDIA    浏览:70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 10 月 4 日发布的 ECigIntelligence 报告,一次性小烟目前占据全球电子烟市场近 40% 的份额。然而一项法规将迫使一次性小烟

根据 10 月 4 日发布的 ECigIntelligence 报告,一次性小烟目前占据全球电子烟市场近 40% 的份额。然而一项法规将迫使一次性小烟在欧洲范围内生消失。充斥欧洲市场的小型一次性电子烟的末日将要在2027年来临。

7 月 12 日,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关于电池和电池组的新法律(2023/1542)。该法案于 8 月 17 日生效,旨在“使电池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可持续发展,从材料采购到收集,包括回收和再利用”。该法规应防止和减少电池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作为欧盟 (EU) 所有成员国更普遍的生态方法的一部分,这项新指令更新了 2006 年的前一项指令,将影响包括电子烟在内的所有行业。

“本法规适用于所有类别的电池,即便携式电池、起动、照明和点火电池(SLI电池)、轻型汽车电池(LMT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和工业电池,无论其形状、体积、重量如何、设计、材料成分、化学成分、用途或目的地。它还适用于并入或添加到产品中的电池,或者专门设计用于并入或添加到产品中的电池,”第 1 条规定。

第 11 条法规解释说,任何将含有电池的设备投放市场的法人或自然人必须确保电池“可由最终用户轻松拆卸和更换”。由于一次性小烟不允许更换电池,因此它们将成为欧盟境内的违禁产品。 

其他文章提到了制造商的许多额外义务,特别是关于在欧洲境内流通的每个电池的可追溯性、回收、成分、运输,甚至将其投放市场的程序。

一次性小烟经常被描述为一种生态畸变,它已经在一些地区被禁止。就法国而言,最近表示希望禁止一次性小烟,而德国已经这样做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MEDIA)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