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HR倡导者说,新西兰的烟草控制法案应该效仿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41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西兰的立法和法规绝不是完美的,但它们继续作为其他热衷于打击烟草的国家的榜样。现在不是把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的时候,”卢卡斯说。她的评论是在《2020 年无烟环境和受管制产品(电子烟)修正案》生效近两年后发表的。她说,该法案旨在在确保电子烟产品可供想要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的吸烟者使用和确保这些产品不向未成年人销售或出售之间取得平衡。不过她补充说,要防止居心叵测的零售商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产品,还有很多

新西兰的立法和法规绝不是完美的,但它们继续作为其他热衷于打击烟草的国家的榜样。现在不是把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的时候,”卢卡斯说。她的评论是在《2020 年无烟环境和受管制产品(电子烟)修正案》生效近两年后发表的。

她说,该法案旨在在确保电子烟产品可供想要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的吸烟者使用和确保这些产品不向未成年人销售或出售之间取得平衡。不过她补充说,要防止居心叵测的零售商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产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是个问题,那么解决办法不是修改法律,因为它已经绰绰有余了。解决方案在于家长责任和监管机构加强执法。那些被抓到向未成年人销售的人可能会受到严厉制裁。任何流氓零售商现在都需要面对后果,因为他们让好的立法看起来很糟糕,”卢卡斯说。

敦促澳大利亚注意

她重申,新西兰的烟草控制战略应该效仿,尤其是邻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正在与公众坦诚相待,随后它有望实现 2025 年无烟目标——吸烟率不超过 5%。相比之下,澳大利亚对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零售禁令及其公共资助的危言耸听确保其吸烟率近年来几乎没有变化,”她说。

与此同时,议会的健康特别委员会将在 12 月 1 日之前就无烟环境和管制产品(熏制烟草)修正案提交报告。“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政治家和官员继续研究新西兰为将吸烟率减半和实现无烟目标所做的工作。坚持使用THR 方法是新西兰每年将如何粉碎烟草并挽救数千人生命的方式,”她总结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