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民来看看戒烟三步曲?助你成功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42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不是烟民,现在可以出去了!如果你没想戒烟,现在可以出去了!如果你不想发现更好的自己,也可以出去了!看到这的朋友,我相信你们都是心里深藏着戒烟的念头,但是苦于没有一个好的方法和时机,所以迟迟没有行动。今天!在这里就用这篇文章,把近百名戒烟者亲测最有效的戒烟方法传授给大家,如果你觉得有效,请转发给更多需要的人!第一,心理准备:良好心态最重要!作为一名拥有数年烟龄的烟民,请你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明

如果你不是烟民,现在可以出去了!

如果你没想戒烟,现在可以出去了! 

如果你不想发现更好的自己,也可以出去了!

 

看到这的朋友,我相信你们都是心里深藏着戒烟的念头,但是苦于没有一个好的方法和时机,所以迟迟没有行动。

今天!在这里就用这篇文章,把近百名戒烟者亲测最有效的戒烟方法传授给大家,如果你觉得有效,请转发给更多需要的人!

第一,心理准备:良好心态最重要!

作为一名拥有数年烟龄的烟民,请你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明明自己很想戒烟,为什么却不敢开始?”我来替你回答,因为你害怕,怕戒烟了以后就不能享受了,怕戒烟后的世界索然无味! 

这样的心态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首先要解决这个心理障碍!这个问题我在之前作品有解释过,实际上: 

1.吸烟并不是享受,而是尼古丁的毒瘾发作为了满足它而产生的错觉。 

2.戒烟后的世界会远比你现在的世界更加豁然清新!

有了这两个心理准备的基础后,你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戒烟并不可怕,它甚至比口渴的反应还要轻微。”不要被它恐惧到! 

这算是戒烟的前期准备,谨记一定要把戒烟的紧急程度摆在首位,生活的其他事为它而让路。全身心的去对待,不留一丝侥幸!所以这第一步你要建立决心!

记住!最重要的也是决心! 

 

第二,保持住!三周的戒断期

你知道吗?你之所以有烟瘾,是因为你身体里的尼古丁在发出信号,该供应新的尼古丁了!所以我们戒烟其实就是忍住这个过程,然后去把身体残余的尼古丁代谢出去,而生理排出的时间一般在三周左右! 

这三周里,在我们准备好了以后便开始戒烟,戒烟是指一旦开始戒烟,一支烟都不抽,直接在生活里杜绝香烟这样东西!把打火机都扔掉,远离香烟和香烟有关的一切事物。

在开始戒烟的前几天里,如果实在觉得很难受,可以用刺激性比较大的糖类来缓解下,比如薄荷糖。 

但不要使用电子烟一类的替代品,因为电子烟的伤害并不比香烟低,不要戒了香烟染上了电子烟。 

在三周的戒断生活里,记住两句心法: 

1.每一次想抽烟,都是体内尼古丁在死前的绝望挣扎,你能战胜它。2.你即将迎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坚持一下!马上就能将尼古丁全部排出了。

 

第三,戒烟成功后最大的陷阱

如果你顺利完成前面两步后,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戒烟成功一半了! 

为什么只有一半呢?因为排出体内尼古丁不叫戒烟成功,能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吸烟才叫戒烟成功。 

如果你戒烟了一年复吸了,那你的戒烟就是失败的,所以戒烟以后一定要避开以下三个陷阱: 

1.远离吸烟者 

戒烟最大的阻碍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当戒烟后,一定要远离那些吸烟者。 

因为你看到香烟看到他们吞云吐雾的样子,心里不自禁的就会想尝试,那时请你一定要记住,你并不羡慕吸烟者,而是吸烟者在羡慕你自由的样子,他们依然在被奴役!

2.勇敢拒绝每一支分来的烟

当别人听说你戒烟后,不自觉的会去利用一支烟去引诱你复吸,以达到跟他一起吸烟的目的,因为他很羡慕你,他不希望你变好,分烟可能会说的很好听!

但是你一定要分辨出,这一个陷阱!引诱你复吸的一个陷阱,如果你没有忍住接受了,你不仅会被沦为笑柄,而且会再次被香烟奴役!所以勇敢的向递来的每一支烟说No!

很多朋友在戒烟一年或者多年后,自认为自己已经戒烟成功了,就想着尝试吸一根看会不会上瘾!

殊不知自己的这个举动将让自己前功尽弃,因为你抽完这一支便会觉得没啥事,下次再有的时候就又想试一下,不知不觉你的体内就又囤积了尼古丁,又重返了老路。 

这是一个最大的陷阱,千万不要去尝试!没有一支烟的说法,这一支烟将带你重新回到过去那个被香烟奴役的自己!

戒烟是一辈子的事,只不过相比以后,前期要做的努力要更加多一些。 

戒烟也是刻不容缓的事,不要想着明天再做,明天并不比今天要轻松一些。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遇见一个崭新的自己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