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英国政府已认识到电子烟戒烟的关键作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政府昨天宣布将免费为烟民提供100万个电子烟入门套件以支持从香烟切换到电子烟进行

今日消息,4月1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政府昨天宣布将免费为烟民提供100万个电子烟入门套件以支持从香烟切换到电子烟进行戒烟,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对此发布了声明。

以下为全文:

我们很高兴得知这一举措。它显然代表了电子烟类别的分水岭时刻,因为政府认识到电子烟在使吸烟过时方面的关键作用,并转变为全国性的行动。这也意味着英国可以在 2030 年之前重回无烟目标的正轨。

多年来一直有证据表明,电子烟的危害至少比吸烟低 95%,而且连续的研究表明,电子烟是戒掉传统香烟的最有效方法。虽然在英国每天有 200 多人死于吸烟,但全球范围内还没有一人死于吸食尼古丁液体。

看到政府已经认识到需要为吸烟者提供电子烟选择,这也是非常积极的。这是关键,因为他们吸烟的频率会有很大不同,因此通过电子烟戒烟的一刀切方法是行不通的。还非常需要对吸烟者进行有关电子烟的教育——我们最近委托进行的研究表明,目前缺乏建议,而这对于帮助吸烟者戒烟至关重要。

这项鼓励成年吸烟者通过电子烟戒烟的政府倡议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但要确保电子烟仅供成年人使用,它需要与已提出的解决青少年电子烟情况的措施协同工作由政府和我们的协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