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国研究人员称使用电子烟与戒烟显著相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虽然戒烟专家一直在鼓励吸烟者转而使用电子烟,但已经有近三分之二的电子烟用户希望戒烟。发表在《预防医学报告》上的一项法国研究摘要发现,使用电子烟与戒烟显著相关,而使用 NRT 与戒烟呈负相关。摘要没有提到的是,绝大多数人可能已经成功地阻止了他们对尼古丁的化学依赖,但他们并没有使用电子烟、尼古丁替代品或其他戒烟产品。该研究的 8 名研究人员仔细审查了 2

HNB资讯网报道,12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虽然戒烟专家一直在鼓励吸烟者转而使用电子烟,但已经有近三分之二的电子烟用户希望戒烟。

发表在《预防医学报告》上的一项法国研究摘要发现,使用电子烟与戒烟显著相关,而使用 NRT 与戒烟呈负相关。

摘要没有提到的是,绝大多数人可能已经成功地阻止了他们对尼古丁的化学依赖,但他们并没有使用电子烟、尼古丁替代品或其他戒烟产品。

该研究的 8 名研究人员仔细审查了 2017 年法国健康晴雨表调查数据,该调查涉及 2,783 名吸烟至少 6 个月的成年人,他们在调查前 4 年内曾尝试戒烟,并且最后一次尝试戒烟至少至少调查前 6 个月。

在这 2,783 人中,占绝大多数的 61.7% (1,716) 试图在不使用电子烟、NRT 或任何其他戒烟产品的情况下独立戒烟。

大约 4 年来,NRT 一直是发达国家戒烟政策的基石。这项研究的重大新闻应该是,与 NRT 戒烟者相比,无帮助戒烟者成功戒烟 6 个月的可能性高 27%,成功戒烟一年的可能性高 38%,戒烟 2 年的可能性高 43%。

相反,该研究题为戒烟辅助工具的使用和戒烟的可能性:一项基于法国人口的研究,该研究宣布大多数仍然上瘾和依赖尼古丁的电子烟用户是赢家,尽管 2,783 名戒烟者中只有 15% 完全戒烟电子烟用户。

这是发现 NRT 削弱成功戒烟的第二项 2022 年欧洲研究。惊人地相似,英国 7 月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 OTC NRT 戒烟的未经调整的几率在一年内比独立戒烟低 43%。

早在1972 年,烟草业就意识到尼古丁是吸烟的必要条件。显然,戒烟研究人员还没有到位。

超过100 项 2022 年研究探索了尼古丁和电子烟的风险。尽管如此,在没有长期数据的情况下,科学界对大多数电子烟的长期风险仍一无所知。

正如法国研究表明的那样,吸烟成瘾是一种解决方案吗?如果是这样,治愈的方法是什么?更多尼古丁?

根据Simon Chapman 教授(2022 年出版的《大规模分心的戒烟武器》一书的作者)合著的 2010 年论文,由于大多数吸烟者是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戒烟的,因此最大的研究忽视是在科学上不了解如何戒烟。

结果显示,迄今为止,还没有戒烟研究人员分享过这项法国研究中的大多数吸烟者如何成功打破尼古丁对他们思想和生活的控制的关键。

2023 年会是数百名戒烟专家最终能够解释大多数戒烟者如何成功的一年吗?最后,同理心会让他们明白烟草最大的危害不是几年或几十年后的疾病吗?这是化学奴役,尼古丁的 2 小时半衰期,以及每天醒着的每一个小时是如何度过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