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次性电子烟正蓬勃发展:hot chick独树一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09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的大获成功吸引了大批量的模仿者。由于电子烟门槛很低,电子烟小烟可以说是上游整合型品类。品牌拿着资本的钱在电子烟工厂挑选好模具便能代工生产,媒体便有了“电子烟500万入门”的说法,而这也是国内众多电子烟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高度雷同的主要原因。对比众多“千篇一律”的电子烟品牌,hot chick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一股清流”。自品牌创立以来,hot chick的产品就一直在科技感和美学设计上寻求差

JUUL的大获成功吸引了大批量的模仿者。由于电子烟门槛很低,电子烟小烟可以说是上游整合型品类。品牌拿着资本的钱在电子烟工厂挑选好模具便能代工生产,媒体便有了“电子烟500万入门”的说法,而这也是国内众多电子烟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高度雷同的主要原因。 

对比众多“千篇一律”的电子烟品牌,hot chick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一股清流”。自品牌创立以来,hot chick的产品就一直在科技感和美学设计上寻求差异化,与其他品牌拉开了差距。可以说,hot chick的独特风格是非常吸睛的存在。 

如今电子烟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对一款产品产生认可并长期持有,背后往往是功能与文化两个因素在发挥作用,而在这两个层面上,hot chick都做得不错。 

一次性电子烟正蓬勃发展:hot chick独树一帜 

在功能层面上,是否解瘾是评价一款电子烟好坏的重要指标,无法为用户带来满足感的电子烟,自然不具备提升留存率的基本条件。针对口感问题,小hot chick在烟油配方和输出功率上都做了一定改进。 

在烟油配方上,小hot chick采用USP食品级的天然烟碱形态尼古丁,食用级级别的甘油等原料,通过业内资深专家调配烟弹口味。目前,小hot chick共推出了14种口味烟弹,超大雾量烟弹所带来的尼古丁满足感是其他一次性不能比拟的,顶级原材料带来的是不齁嗓,丝滑顺喉,冰感满足到位的抽吸体验。 

一次性电子烟正蓬勃发展:hot chick独树一帜

hot chick电子烟的容量口数比同行产品大,为12ML左右。更大的容量能带来更大的抽吸口数体验,但也需要雾化芯有更均匀以及相对疏松的孔径,来保证烟弹口味的解析度。小hot chick采用的雾化芯具有科学的烟道设计,大功率配合上高级雾化芯,可让烟弹的口味解析得更彻底,味道更浓郁。在售价上, hot chick售价仅为188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