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OT CHICK即抛即用型电子烟,HOT CHICK正式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055    评论:0    
核心提示:历时近半年的研发,hot chick电子烟已经正式上市海外市场, 据悉,hot chick电子烟的“UPS食品级别烟油”及“1.2ohm强劲动力的网芯”极大的满足了口味和击喉感的同时,省去了与其他品牌相比经常漏油的烦恼。hot chick上市之初就已精选了14种基础口味:冰镇西瓜、生椰拿铁、朗姆酒葡萄、金桔柠檬、桂花乌龙茶、草莓酸奶、冰川泉、龙井绿茶、可乐冰、椰汁冰、绿豆冰、醒脑薄荷、菠萝旋风、芝

历时近半年的研发,hot chick电子烟已经正式上市海外市场, 据悉,hot chick电子烟的“UPS食品级别烟油”及“1.2ohm强劲动力的网芯”极大的满足了口味和击喉感的同时,省去了与其他品牌相比经常漏油的烦恼。hot chick上市之初就已精选了14种基础口味:冰镇西瓜、生椰拿铁、朗姆酒葡萄、金桔柠檬、桂花乌龙茶、草莓酸奶、冰川泉、龙井绿茶、可乐冰、椰汁冰、绿豆冰、醒脑薄荷、菠萝旋风、芝士冰淇淋。除此之外,hot chick还有爆款新口味火线迭代,以满足大多数英国年轻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hot chick内置业内先进的mcu恒压芯片技术,电流输出均匀,保证了抽吸时电压的稳定度,正常情况下口数可达6000口。

hot chick不产生焦油、明火、烟灰、即用即抛,每一口都细腻醇香。它彻底解决了电子烟漏油、糊芯的老大难问题,一口解瘾指的不仅是口味口感上的满足,而且也是在使用hot chick时,整个过程令人舒服。

目前,hot chick已在海外市场引领时尚的潮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