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OT CHICK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326    评论:0    
核心提示:hot chick中文翻译过来是辣妹的意思,这款产品是出口海外市场大容量一次性烟弹,因为它是一款肺吸大烟雾产品,而且外表靓丽,所以也是很对得起这个名字的。hot chick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这款产品官方售价是188元一根,虽然比一般的一次性产品略贵,但整体的设计感,产品配色,配置手感,烟油品质,我们认为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第一看产品配色的冲击感很强,采用了透明渐变的包装,干净卫生。烟弹根据口味

hot chick中文翻译过来是辣妹的意思,这款产品是出口海外市场大容量一次性烟弹,因为它是一款肺吸大烟雾产品,而且外表靓丽,所以也是很对得起这个名字的。 

这款产品官方售价是188元一根,虽然比一般的一次性产品略贵,但整体的设计感,产品配色,配置手感,烟油品质,我们认为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第一看产品配色的冲击感很强,采用了透明渐变的包装,干净卫生。烟弹根据口味设定了不同颜色。 

hot chick这款一次性主打的是肺吸,所以它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粗暴,吸口也比较的大,肺吸起来的烟雾量非常大,烟油容量12ml加上600毫安的大电池+type-C充电,性能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hot chick目前有14个口味,分别是冰镇西瓜、生椰拿铁、朗姆酒葡萄、金桔柠檬、桂花乌龙茶、草莓酸奶、冰川泉、龙井绿茶、可乐冰、椰汁冰、绿豆冰、醒脑薄荷、菠萝旋风、芝士冰淇淋,口味的名字非常的直接,没有起什么花里胡哨的名字。 

hot chick电子烟采用的是USP食品级烟油,通过专业的调香团队进行调香,高顶级的烟油原料有利于保持每一口雾化口感的稳定性,提升并保留口感的纯净、层次感丰富等特点,同时也能提升尼古丁的传输效率。 

除此之外,雾化器也是小烟最关键的部件,其材质、进气方式、规格和结构都能影响烟油的雾化口感,hot chick所采用的1.2ohm雾化网芯,可充分雾化烟油,在带来更细腻口感的同时也有利于防漏油。hot chick增加了烟液与雾化器的接触面积,防糊功能更好,在烟弹防冷凝液以及防漏油上都有不俗表现。

目前这款机器主打的海外出口,不知道国内的用户对于这款主打肺吸的产品是怎样看待的

HOT CHICK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