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为什么人们会对小烟会产生一些误解?认为小烟不好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45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卫生部主导的研究结论,电子烟相比传统烟草减害95%。除了上述结论外,也有大量文献、实验对电子烟的安全性做了论证。很多人对各种品牌的小烟会产生一种误解,小烟会不会产生二手烟,会不会有异味,对身体有没有害等等,其实小烟,或者大烟雾都称不上烟,所散发的烟雾(水蒸气)也都是模拟抽烟时候的燃烧出来的颗粒状的烟雾,其实很好总结,电子烟是由PG(丙二醇),VG(蔬菜甘油),少量食用尼古丁液和尼古丁盐,通

根据英国卫生部主导的研究结论,电子烟相比传统烟草减害95%。除了上述结论外,也有大量文献、实验对电子烟的安全性做了论证。 

 

很多人对各种品牌的小烟会产生一种误解,小烟会不会产生二手烟,会不会有异味,对身体有没有害等等,其实小烟,或者大烟雾都称不上烟,所散发的烟雾(水蒸气)也都是模拟抽烟时候的燃烧出来的颗粒状的烟雾,其实很好总结,电子烟是由PG(丙二醇),VG(蔬菜甘油),少量食用尼古丁液和尼古丁盐,通过加热使这些材料雾化,原理跟加湿器差不多,没有香烟燃烧产生的焦油,一氧化碳等一些致癌物质,那么小烟到底对人体有没有伤害,杠精式的回答告诉你,有!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对于没烟瘾的人,电子烟不产生难闻的二手烟。对于已有烟瘾的人,改抽电子烟可以逐步尝试低尼古丁的配方对于烟草行业,电子烟是巨大的冲击,从农作物加工跨界到化工生产,整个利益链条都变了。动了太多既得利益的奶酪,所以坚决封杀。

 

必买小烟的理由有哪些呢?

方便携带 傻瓜式操作、不产生二手烟、不会造成口臭 异味、解烟瘾 戒烟效果好、口味多样 外形新潮、

一个烟弹=2包烟 算下来比抽烟节约、

使用小烟的缺点哪些呢? 

怕丢,经常找杆的同胞有没有、

没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