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打造具有市场口碑的一次性电子小烟龙头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29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发布了《2024年1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投资者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劲嘉产业园,主要涉及新型烟草业务。

劲嘉股份发布了《2024年1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投资者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劲嘉产业园,主要涉及新型烟草业务。

【两个至上快讯】1月9日,劲嘉股份发布了《2024年1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投资者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劲嘉产业园,主要涉及新型烟草业务。


劲嘉股份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在新型烟草产业链上实现了综合布局。在上游耗材端,公司从事传统烟草香精香料和雾化电子烟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游生产制造端,提供电子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

 

在产业链下游,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次性电子小烟的市场品牌,并为品牌电子烟提供供应链服务,包括报关出口、市场营销、国际物流、海外渠道管理以及终端配送等服务


公司的战略定位是以雾化电子烟代工为核心,围绕烟油和供应链服务展开业务。

 

在国内市场,公司与合作方设立了多家子公司,提供新型烟草的ODM/OEM及供应链服务,包括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

 

在海外市场,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子公司承担新型烟草海外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工作,重点拓展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地区的电子烟业务。

 

在印尼,公司设立了子公司负责贸易运作和HNB草本烟弹生产,专注于为客户提供ODM/OEM服务,并已获得当地生产资质,目标市场主要包括印尼、马来西亚、日本、俄罗斯、中东等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