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首家中国电子烟企业合规登陆阿联酋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95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摩尔国际旗下品牌VAPORESSO宣布已获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工业和先进技术部(MoIAT)注册为授权电子烟品牌,成为第一个获得此类批准的开放系统电子烟设备品牌,使该公司有权在阿联酋销售其电子烟。阿联酋已实施监管销售的电子烟、烟液和烟草产品中使用的含尼古丁成分的法律。法规要求电子烟设备的制造商和公司在投放市场之前必须满足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 (ESMA) 的标准,该标准对电子烟及相关产品

思摩尔国际旗下品牌VAPORESSO宣布已获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工业和先进技术部(MoIAT)注册为授权电子烟品牌,成为第一个获得此类批准的开放系统电子烟设备品牌,使该公司有权在阿联酋销售其电子烟。 

 

阿联酋已实施监管销售的电子烟、烟液和烟草产品中使用的含尼古丁成分的法律。法规要求电子烟设备的制造商和公司在投放市场之前必须满足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 (ESMA) 的标准,该标准对电子烟及相关产品提出了严格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VAPORESSO的Xros Nano、Xros Mini、Xros 2、ZERO S电子烟产品获得阿联酋国家交通部的初步批准,允许公司在线上和线下建立合法的销售渠道,证明了公司致力于提供市场的承诺-领先的电子烟产品,以无与伦比的品质和功能。 

“我们很高兴MoIAT决定授予我们的旗舰产品营销和销售授权,这增强了我们获得批准的其他七种优质产品的信心,包括正在申请的Luxe X和GEN PT SERIES, ” VAPORESSO中东团队表示。 

VAPORESSO 在开发一些最好的电子烟设备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XROS 系列凭借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在电子烟界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展望未来,VAPORESSO的目标是在阿联酋实现新的里程碑,因为它继续开创最先进的电子烟技术,以提高其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质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