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国际一季度营收25.27亿,净利同比减少44.8%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7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于中国大陆市场的收入约为1550万元,同比下降约97.7%。

智通财经APP讯,思摩尔国际(06969)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3个月未经审核业绩,该集团期内取得收入25.2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11.9%;税前利润3.19亿元,同比减少49.3%;经调整净利3.06亿元,同比减少44.8%。

公告称,税前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来自于中国大陆市场的收入下降导致来自于中国大陆市场的利润减少。来自于中国大陆市场的收入在2023年一季度前3个月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但2023年一季度来自于中国大陆市场的收入约为1550万元,同比下降约97.7%;2023年一季度来自于海外市场的收入约为25.12亿元,同比增长约58.2%,主要来自于毛利率较低的一次性产品增长及海外换弹式产品增长,但来自于海外市场的利润增长尚不足以抵销中国大陆市场利润减少的影响;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其他收入与费用及其他利得与损失等,整体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72亿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