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国际:雷诺临时行政暂缓已获批 薄荷醇产品占集团收入13%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85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摩尔公司亦获RJR知会,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因此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思摩尔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思摩尔公司亦获RJR知会,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因此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思摩尔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两个至上快讯】10月16日,港交所上市公司思摩尔国际(06969.HK)发布公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R.J.ReynoldsVaporCompany(雷诺电子烟公司,“RJR”)就其VuseAlto品牌下六款薄荷醇口味及混合莓果口味电子烟产品发出了营销拒绝令(“MDOs”)。思摩尔国际已获RJR知会,营销拒绝令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因此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

思摩尔公告|图源:思摩尔 

思摩尔称,董事会注意到FDA于2023年10月12日向R.J.ReynoldsVaporCompany(雷诺电子烟公司,“RJR”)就其VuseAlto品牌下六款薄荷醇口味及混合莓果口味电子烟产品发出了营销拒绝令(“MDOs”)。集团向RJR供应薄荷醇口味产品,该薄荷醇口味产品占集团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收入约13%。 

思摩尔表示,董事会进一步注意到RJR同日表示打算对MDOs提出质疑,并将寻求暂缓执行。公司亦获RJR知会,MDOs临时行政暂缓已经获得批准,因此薄荷醇口味产品的营销及分销在美国可以继续。若暂缓执行获批准,薄荷醇口味产品可以继续在美国营销及分销。若RJR未能获得暂缓执行且临时行政暂缓到期或被撤销,或者最终MDOs被维持,薄荷醇口味产品可能不被允许在美国营销及分销。 

思摩尔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参考文献:    

【1】 內幕消息 上市前煙草產品申請更新      

相关阅读:    

【1】 思摩尔国际港股跌17.85%   

【2】 FDA拒批Vuse Alto非烟草味电子烟 BAT质疑拒绝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