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将在韩国为IQOS Iluma生产Terea烟草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19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1月25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Phil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已开始在其韩国梁山工厂为其 IQOS Iluma 加热不燃烧 (HnB) 设备生产 Terea 烟草棒。与 PMI 的 Heets 烟棒不同,Terea 烟棒具有密封的尖端,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从而避免了消费者在每次使用后清洁设备的不便。据 PMI 称,梁山工厂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 (I

HNB资讯网报道,11月25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Phil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已开始在其韩国梁山工厂为其 IQOS Iluma 加热不燃烧 (HnB) 设备生产 Terea 烟草棒。

与 PMI 的 Heets 烟棒不同,Terea 烟棒具有密封的尖端,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从而避免了消费者在每次使用后清洁设备的不便。

据 PMI 称,梁山工厂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的质量管理 (ISO-9001)、环境管理 (ISO-14001) 和安全与健康管理 (ISO-45001) 认证。

工厂的质量控制团队已获得韩国实验室认可计划的国际认可测试机构认证。

「菲利普莫里斯韩国梁山工厂的所有工人都为他们正在生产 Terea 等优质不可燃烟草产品而感到自豪,这有助于实现公司‘未来没有香烟烟雾’的愿景以及国民经济的发展。」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制造总监 Zia Ahmed Karim 说。

「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控制,并在未来通过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好的替代品来寻求环保管理。」

今年迎来成立 20 周年的梁山工厂拥有 600 名员工。自 2017 年以来,PMI 已投资超过 3000 亿韩元(2.2583 亿美元)用于该工厂的不燃产品生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