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菲律宾推出新型加热设备BONDS by IQOS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25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 (PMI)(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M)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加热系统BONDS by IQOS及其配套的特别设计的烟草棒。IQOS 的 BONDS为成年人提供了一种紧凑、低维护且易于使用的无烟产品——经科学验证——更好的香烟替代品——加速实现无烟未来。「BONDS by IQOS

11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 (PMI)(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M)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加热系统BonDS by IQOS及其配套的特别设计的烟草棒。

IQOS 的 BONDS为成年人提供了一种紧凑、低维护且易于使用的无烟产品——经科学验证——更好的香烟替代品——加速实现无烟未来。

「BonDS by IQOS 代表我们朝着用创新的、基于科学的无烟替代品取代香烟的雄心又迈进了一步。」

BonDS by IQOS通过 ROUNDHEAT TOBACCO SYSTEM TM加热烟草而不是燃烧它,并提供烟草口味满意度,没有灰烬,气味比香烟更少,这要归功于电阻外部加热,没有刀片,通过 ROUNDHEAT TOBACCO SYSTEM TM。当BonDS by IQOS加热烟草时,它释放的有害化学物质比香烟少95%。

与 PMI 的所有无烟、含尼古丁产品一样,IQOS 的 BONDS适用于那些会继续吸烟或使用其他尼古丁产品以及正在寻找更好的香烟替代品的成年人。

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BonDS by IQOS代表我们朝着用创新的、基于科学的无烟替代品取代香烟的雄心又迈进了一步。

他继续说:我们知道没有一种单一的无烟产品会吸引所有成年吸烟者。为继续吸烟提供一系列替代品——具有多种口味、技术、用途和价格选择——势在必行,这有助于我们解决与成年吸烟者本身一样多样化的偏好——最终鼓励他们戒烟。IQOS 债券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解决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购买障碍,最显着的是前期设备成本和真正的烟草口味满意度——提供创新无烟选项的更多选择,以帮助确保他们不会重新吸食香烟。通过不断创新,我们希望确保所有会继续吸烟的成年吸烟者转而戒烟。 电子烟吸多了会口臭吗?,一次性电子烟

PMI 认为,只有所有未完全戒掉烟草和尼古丁的成年吸烟者都意识到、能够获得并有能力转向更好的替代品,他们才能实现无烟的未来。

截至 2021 年底,PMI 的无烟产品已在 30 个中低收入国家市场上市 6——明确表示到 2025 年将无烟产品商业化的至少 50% 的市场成为中低收入国家市场的雄心——受到新的支持为购买力较低的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

PMI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至少有 4000 万原本会继续吸烟的成年人改用其无烟产品,到 2025 年,其总净收入的 50% 以上将来自无烟产品。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PMI 估计IQOS用户总数约为 1950 万,不包括俄罗斯和乌克兰,其中约 1350 万已改用IQOS并戒烟,其余处于转换的各个阶段7。

IQOS 的 BONDS设计为仅与BLENDS烟棒一起使用,以提供各种烟草口味。推出时,BLENDS烟棒将提供五种不同口味,包括经典、薄荷和芳香。充满电后,IQOS 的 BONDS最多可使用 20 次,包括连续使用 3 次。IQOS 的 BONDS有四种不同的颜色。

BonDS by IQOS 将于11 月 22 日在菲律宾的试点城市推出,预计将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和明年进一步商业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