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韩国推出无需清洁的新型加热烟草设备IQOS ILUMA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6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香烟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周二表示,随着韩国日益增长的不可燃烟草市场的竞争加剧,它将在下个月推出新的 IQOS ILUMA 电子烟加热装置。IQOS ILUMA 是这家美国烟草制造商三年来最新推出的可加热电子烟设备。这是其新的旗舰加热烟草产品,不需要清洁过程,并表示希望增强客户体验。「我们的新型加热不燃烧卷烟采用智能芯感应技术,不需要像以前的型号那样需要加热刀片。

10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香烟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周二表示,随着韩国日益增长的不可燃烟草市场的竞争加剧,它将在下个月推出新的 IQOS ILUMA 电子烟加热装置。

IQOS ILUMA 是这家美国烟草制造商三年来最新推出的可加热电子烟设备。这是其新的旗舰加热烟草产品,不需要清洁过程,并表示希望增强客户体验。

「我们的新型加热不燃烧卷烟采用智能芯感应技术,不需要像以前的型号那样需要加热刀片。由于烟草棒没有插入刀片,因此您不必清洁刀片中的灰烬,也不存在损坏它们的风险。」菲利普莫里斯韩国首席执行官白英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首尔。

它有两种类型——ILUMA 和 Premium——将从 11 月 10 日起在大首尔地区和釜山的官方 IQOS 商店和全国各地的便利店有售。

这家万宝路卷烟制造商表示,希望其新的电子烟设备能够帮助其重新夺回几年前被韩国 KT&G 取代的市场第一的位置,因为该公司的 Lil 设备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KT&G 是韩国不可燃烟草领域的第一大玩家,市场份额为 47%。亚军是菲利普莫里斯,其次是英美烟草。

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提供的这张照片中,公司董事总经理白英宰于 2022 年 10 月 25 日在首尔一家酒店举行的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该公司表示,韩国是继日本和西班牙之后第七个推出新型加热烟草产品的国家和第三个主要市场。

Baek 说,与现有的IQOS模型一样,与香烟烟雾相比,新产品将有毒物质的含量降低了 95%。他说,这一结果是从公司 2018 年的临床试验中获得的。

首席执行官敦促韩国政府积极讨论推广加热烟草作为可燃卷烟的替代品。

「其他国家已经在推动转向不可燃卷烟以促进公共卫生。在美国,我们的产品已于 2020 年 7 月被 FDA 认证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他说。

「此外,英国还开展了加热不燃烧烟草的促销活动,同时对传统卷烟实施了严格的规定。」

近年来,韩国看到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电子烟。

根据财政部的数据,销售的不燃卷烟数量同比增长 17.3%,从 2021 年 6 月的 3750 万箱增至 2022 年的 4440 万箱。

虽然市场增长迅速,但规模相对较小,约为 14%,而日本等其他国家有近一半的吸烟者消费电子烟。

由于看到韩国的商机,烟草制造商一直在竞争推出新产品。

KT&G 将于下个月推出升级版的 Lil 电子烟设备。

英美烟草公司也暗示可能推出新产品,其国家经理金恩吉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对其他竞争对手有反制战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