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开始在英国推出IQOS Originals Duo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3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附属公司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L)已开始在英国的间接零售渠道推出 IQOS Originals Duo,这是 IQOS 3 Duo 的改版和更名版本。作为 IQOS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IQOS Originals Duo 将改进的设计功能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专利加热控制技术相结合,该技术使用扁平的宽陶瓷刀片从内

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附属公司菲利普莫里斯有限公司 (PML)已开始在英国的间接零售渠道推出 IQOS Originals Duo,这是 IQOS 3 Duo 的改版和更名版本。 电子烟价格,雾化器,电子烟危害

作为 IQOS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IQOS Originals Duo 将改进的设计功能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专利加热控制技术相结合,该技术使用扁平的宽陶瓷刀片从内部加热烟草,提供真正的烟草味道——这得益于 6 年的科学研究和发展。 

IQOS Originals Duo 与现有的 Heets 烟棒兼容,将开始取代 IQOS 3 Duo,无需回购或更换产品。

新库存将自然过滤,尽管零售商将能够从 12 月开始通过 PML 的数字贸易参与平台订购新套件。

建议零售价为 39 英镑的 IQOS Originals Duo 将作为套件出售,包括标志性的两件式设备,带有紧凑轻巧的支架和两包 Heets。

英国和爱尔兰 PML 商业规划负责人 Kate O'Dowd 认为,IQOS Originals Duo 的出现正值成年吸烟者越来越多地寻找一种令人满意、危害较小且价格合理的替代产品之际。

「负担能力是英国许多成年吸烟者日益关注的问题。任何人的最佳选择是完全戒掉烟草和尼古丁产品。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么从长远来看,改用 IQOS Originals Duo 可能会便宜得多,20 支 Heets 的建议零售价为 5 英镑——不到一包 20 支香烟平均价格的一半。」

「PMI 正在提供多类别的无烟产品组合——包括加热不燃烧、电子蒸汽和口服无烟——在各种用途、口味、价格和技术选项中,旨在加速无烟产品的交付。自由的未来。」奥多德补充道。

PML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商业运营总监 Cengiz Cilengiroglu 表示:IQOS Originals Duo 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到 2025 年成为多数无烟企业的全球转型的又一个里程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