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吸烟者要当心了:人体摄像头现在将记录吸烟罪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384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在马来西亚法律方面,对尼古丁的打击达到了更高的高度。当地的马来西亚烟民,还有抽电子烟的人都要注意了!根据官方的说法,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执法人员和普特拉贾亚卫生部正在引入一种将身体摄像头安装在背心上的策略,以确保禁止吸烟。该部主任诺·阿伊什·阿布·巴卡尔发表了一份声明,作为该倡议的附件。她在信中表示,所记录的视频将作为证据和支持证据,同时维护执法机构的安全和完整。她还提到,自2022年12月12

现在,在马来西亚法律方面,对尼古丁的打击达到了更高的高度。

当地的马来西亚烟民,还有抽电子烟的人都要注意了!

根据官方的说法,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执法人员和普特拉贾亚卫生部正在引入一种将身体摄像头安装在背心上的策略,以确保禁止吸烟。

该部主任诺·阿伊什·阿布·巴卡尔发表了一份声明,作为该倡议的附件。

她在信中表示,所记录的视频将作为证据和支持证据,同时维护执法机构的安全和完整。

她还提到,自2022年12月12日起,吉隆坡和普特拉贾亚的10次执法行动导致147起与吸烟相关的犯罪被曝光。

“针对违反《2004年烟草产品管制条例》第13条的行为,共发布了七份通知,其中包括为未成年人吸烟、咀嚼烟、购买或拥有任何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