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2022年电子烟专利申请中名列前茅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2023-01-12 08:40    浏览:1895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的数据,以美国专利授权数量衡量,烟草相关产品,尤

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的数据,以美国专利授权数量衡量,烟草相关产品,尤其是电子烟加热不燃烧,是 2022 年增长最快的 10 项技术之一 。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正在用危害较小的吸烟替代品取代其可燃卷烟业务,是电子烟/烟草业务中最多产的申请人,在 2022 年提交了 1364 项卷烟专利申请。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取代了长期领先的 IBM,位居榜首。继三星和 IBM 之后,排名前 10 的专利获得者依次是台积电、华为、佳能、LG 电子、高通、英特尔、苹果和丰田汽车。

去年,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技术在 IFI 增长最快的技术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虽然基于生物模型的计算从去年的第一位跌至第四位,但人工智能研究已经渗透到多个专利类别,包括地球钻探、量子计算机和机器学习。

排在前列的增长最快的技术是电气数字数据处理,复合年增长率为 33.9%;与地球钻探相关的特殊功能,包括人工智能和仿真模型(复合年增长率 32.5%);基于生物模型的计算(复合年增长率 32.1%);和电动吸烟装置(复合年增长率 31.3%)。

雪茄、香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8.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2023-01-12 08:40)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