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征求有关电子烟限制反馈:有望降低尼古丁浓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43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新西兰政府正在寻求有关帮助减少年轻人吸电子烟数量的措施的反馈。据副卫生部长 Ayes

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新西兰政府正在寻求有关帮助减少年轻人吸电子烟数量的措施的反馈。

图片无法显示

据副卫生部长 Ayesha Verrall 称,电子烟在新西兰年轻人中越来越受欢迎,包括从未吸烟的年轻人。

「电子烟在确保希望戒烟的吸烟者可以使用电子烟产品方面发挥作用;然而,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比例太高了,我们需要取得更好的平衡。」她说。

拟议的措施包括对所有新的专业电子烟零售商进行邻近限制,因此它们不在学校和运动场附近;限制风味名称以避免吸引年轻人;以及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限制,这些产品比其他电子烟更便宜、更容易获得。

此外,政府希望将一次性产品中尼古丁盐的最大浓度从 50mg/mL 降低到 35mg/mL,并要求电子烟公司在其产品上打印序列号或批号,以使其可追溯。

咨询文件可在卫生部网站上获取,提交截止日期为 3 月 15 日下午 5 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