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从Medicago撤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已从加拿大疫苗合作伙伴Medicago手中撤出了其所有股份,Mediago基于植物的新冠疫苗Covifenz最初因与菲莫国际的关系而遭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拒绝。菲莫国际发言人大卫·弗雷泽(David Fras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决定撤资是“最合适的前进方向”。2020年,加拿大联邦政府向Medicago提供了1.73亿加元的资金,用于开发疫苗、建设新的生产设施和采购7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已从加拿大疫苗合作伙伴Medicago手中撤出了其所有股份,Mediago基于植物的新冠疫苗Covifenz最初因与菲莫国际的关系而遭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拒绝。菲莫国际发言人大卫·弗雷泽(David Fras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决定撤资是“最合适的前进方向”。

2020年,加拿大联邦政府向Medicago提供了1.73亿加元的资金,用于开发疫苗、建设新的生产设施和采购7600万剂疫苗,使其成为加拿大第一个获批使用的植物疫苗。

但在2022年3月,WHO表示,由于该公司“与烟草行业存在联系”,将拒绝Medicago关于紧急使用Covifenz的请求,这一决定被搁置,暂时使Covifenz无法进入全球新冠疫苗共享系统(Covax)。

加拿大创新﹑科学及工业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表示,联邦政府一直在与Medicago及其股东合作,以“找到支持公司发展的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Medicago现在由日本三菱田边制药100%控股。在做出撤资决定之前,菲莫国际持有该公司21%的股份。Medicago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确保了其“未来的增长和实现使命的能力”

菲莫国际撤资后,如果Medicago重新向WHO提出申请,将可在国际上销售其疫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