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乌克兰7月11日执行电子烟新政:禁果味,尼古丁2%,2ml容量限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67    评论:0    
核心提示:乌克兰当地媒体消息显示,乌克兰将于7月11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在公共场所销售和吸烟可能导致高达50,000格里夫纳的罚款。

乌克兰当地媒体消息显示,乌克兰将于7月11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在公共场所销售和吸烟可能导致高达50,000格里夫纳的罚款。并且限制电子烟销售,电子烟相关的产品限制如下:

1,不得添加维生素或其他类似添加剂;

2,不得添加咖啡因、牛磺酸等能量补剂;

3,不得添加使烟雾着色的添加剂;

4,不得添加调味添加剂(薄荷醇、水果、糖果等);

5,一次性与换弹式容量不得超过2ml;

6,开放式设备烟油瓶容量不得超过10毫升;

7,尼古丁含量不得超过20mg/ml

违反上述法规将被罚款20,000格里夫纳,多次违反将被罚款50,000格里夫纳。以下为官方发布的法规讲解海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