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乌克兰一次性电子烟要缴纳消费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7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11    评论:0    
核心提示:从海外网获悉,乌克兰一次性要缴纳消费税?根据乌克兰babel网报道,乌克兰税务局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分局发出提醒,未来一

从海外网获悉,乌克兰一次性要缴纳消费税?

根据乌克兰babel网报道,乌克兰税务局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分局发出提醒,未来一次性电子雾化需缴纳消费税。在此判断是,这可能对乌克兰一次性的冲击,也将打击非法一次性。

根据内容,近日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签署了第8287号法案,从2026年1月1日起针对烟草产品和电子液体引入电子消费税印花税。

而该方案将使追踪酒精、烟草产品、电子雾化液体从制造商/进口商到最终消费者的流动成为可能。它还可以控制此类商品消费税缴纳的完整性和及时性。这是否意味3年后的乌克兰将迎来电子雾化消费税,同时也将引入可追溯系统,更意味对酒类和烟草产品进行强制标签也将在此国实施。



(迎来消费税)

对电子雾化收消费税,这将是乌克兰对电子雾化进一步举措。

而今年7月,乌克兰就表示,7月11日期开始生效禁止除烟草味外的调味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 产品。

此外,从2024年1月11日起,将要求在包装两侧65%的区域使用文字加图片组合警告。违规的罚款为30000乌克兰格里夫纳(812 美元),随后每次违规罚款为50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乌克兰,4000多万人口国家,当地烟草消费者比较多,至少600万消费者,其中意向潜在电子雾化用户超过200万,另个角度,可以说是东欧较大电子雾化消费地区,其中这些电子雾化品牌在市场上表现较为活跃,比如有VapeBros、J WelL、VapeOnly、JOYETECH等。同时是也是重要的HNB市场,菲莫国际都在乌克兰建立工厂。

更重要的是,和许多欧洲国家一样,一次性也迅速占领了乌克兰市场。

基于销售渠道网络不同,一次性为许多电子雾化用户提供了供应,部分原因是像开放系统产品很难在以自助服务和快速交易为主导便利店出售。但是作为半合法产品一次性,则提供了选择。

也可见一点,东欧市场的限制,多在税收,打击非法,规范使用场景方面,也会形成全新的运行体系,别于西欧。特别要专攻东欧市场中国企业,需要多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