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南波特兰市调味烟草禁令将于4月1日生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78    评论:0    
核心提示:计划在美国缅因州南波特兰市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将于4月1日生效。周二晚上,南波特兰市议会拒绝了当地烟草零售商阻止禁令生效的提议。禁令实施的延迟旨在允许企业出售现有产品并使其业务实践符合新规...

计划在美国缅因州南波特兰市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将于 4 月 1 日生效。

周二晚上,南波特兰市议会拒绝了当地烟草零售商阻止禁令生效的提议。

禁令实施的延迟旨在允许企业出售现有产品并使其业务实践符合新规则。

Flavors Hook Kids Maine 的竞选经理 BJ McCollister 对当地领导人表示感谢。

“废除如此专注于改善儿童生活的东西会向他们传达一个信息,即利润比他们自己的健康更重要,并保护他们免受毒瘾。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得到的信息是他们的生活对这件事很重要社区,”McCollister 说。

McCollister 还表示,他希望缅因州立法机构在全州范围内实施禁令的努力能够取得类似的成功。

LR 740的工作名称为“终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法案”,由参议员 Jill Duson(坎伯兰郡民主党)赞助。

南波特兰与波特兰、不伦瑞克和班戈一起成为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社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