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一颗烟弹有多少尼古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5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21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一颗烟弹有多少尼古丁?许多好朋友抽电子烟抽着就会有这一疑惑了,尽管烟蛋上标明了烟焦油成分,可是许多朋友是不容易转换的,因此今日天天电子烟资讯就给大伙儿转换一下...

电子烟一颗烟弹有多少尼古丁?许多好朋友抽电子烟抽着就会有这一疑惑了,尽管烟蛋上标明了烟焦油成分,可是许多朋友是不容易转换的,因此今日天天电子烟资讯就给大伙儿转换一下。

电子烟一颗烟弹有多少尼古丁?

现阶段电子烟烟弹烟焦油成分是3%-5%,依照一颗烟蛋1ml来计算,类似便是30-50mg烟焦油,可是现在的烟蛋一般是1.5ml,那麼便是45-75mg的烟焦油,大约是一包烟的焦油成分。

烟焦油是一种刺鼻、味道微苦、没有颜色通透的油品液态,挥发物强,在空气中非常容易空气氧化成暗深灰色,能快速溶解水及乙醇中,根据口鼻气管黏膜非常容易被身体消化吸收。粘在肌肤表层的烟焦油也可以被消化吸收渗透到身体内。一支烟草含有的烟焦油可毒杀一只实验鼠,20支烟草中的烟焦油可毒杀一头牛。

假如摄取烟焦油太多,你也就会出现如下所示病症。头昏、头疼、恶心想吐、虚汗、失眠症、心跳加速、焦虑情绪或焦虑不安、耳呜。我的身体了解何时可以了,大家便会降低或终止抽烟。针对阅历丰富的吸烟者而言,这一全过程几乎是下意识的。

人的致死量是50~70mg,等同于20~25支烟草的烟焦油的成分。假如将一支雪茄烟或三支烟草的烟焦油引入人的静脉血管内3~5分鐘就可以身亡。

以上是有关“电子烟一颗烟弹有多少尼古丁”的内容了,大伙儿针对烟焦油的摄取或是必须操纵一下的,太多对身体健康是不行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