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风向观察:FDA批准更多加热烟草产品,拒绝更多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7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1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1 月 26 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批准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生产的三种加热烟

今日消息,1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1 月 26 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批准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生产的三种加热烟草产品。该机构为三种烟草味的加热棒——万宝路西椰娜、万宝路青铜和万宝路琥珀发布了营销授权订单 (MGO),所有这些都可以与 PMI 的 IQOS 设备一起使用。

图片无法显示

2019 年,FDA通过其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程序 (PMTA)授权了 IQOS 和其他一些万宝路加热棒,在该申请中 PMI 必须证明这些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简而言之,他们更有可能帮助吸烟的成年人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而不是让新一代接触尼古丁。该机构还授予该公司在 2020 年提出一些修改后的风险声明的能力。

加热烟草产品 (HTP) 加热烟草棒而不燃烧它们,以产生吸入的蒸汽。研究表明,蒸汽中含有的有害化合物比香烟烟雾少得多,但可能比电子烟蒸汽中的有害化合物多。

HTP 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流行起来,作为一种减少危害的选择显示出引人注目的潜力。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 HTP 推出并大受欢迎之后,日本的卷烟销量在过去十年中下降了近 43% 。尽管事实上日本政府在很大程度上对减少烟草危害 (THR) 持敌对态度;例如,尼古丁电子烟实际上是非法的。主流烟草控制的批评者——通常支持以禁令为重点的措施——指出日本是一个潜在的模式,如果有限的话。韩国已经效仿,虽然中国台湾刚刚禁止使用雾化电子烟,它单独留下了 HTPs。

尽管额外的 IQOS MGO 将增加美国 FDA 授权的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的少量供应,但它们也提醒人们,PMTA 过程有利于资金充足的制造商,主要是与烟草行业有联系。

尽管如此,任何人生产的调味电子烟产品都没有收到 MGO。就在 IQOS 宣布前几天,FDA拒绝了 RJ Reynolds 旗下蒸汽公司Vuse 的两种薄荷醇电子烟。这让 THR 倡导者和行业观察家想知道该机构是否会授权一种调味的替代尼古丁产品。

目前,IQOS 在美国不可用:Altria 已于 2019 年开始有限销售该设备,但与 RJ Reynolds 的专利纠纷停止了任何持续推出。然后,去年 10 月,PMI斥资 27 亿美元从奥驰亚手中夺回了 IQOS 在美国的商业化权利,并宣布计划开始在该国生产该产品。

随着烟草巨头继续关注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市场,尤其是在美国,现在定于 2024 年年中推出新产品。11 月,PMI 还以 160 亿美元的价格接管了Swedish MATch(广受欢迎的口服尼古丁袋装 Zyn 的生产商)的大部分股权,进一步接近独资。

与此同时,中小型蒸气制造商——其中大部分的 PMTA 已经被拒绝——继续在法庭上为 MGO 的任何希望而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