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市场偏爱高尼产品 五年销量增长15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26    评论:0    
核心提示:高尼古丁浓度产品销量逐年增长根据TruthInitiative®(美国非盈利性公共卫生组织)近日发表的研究文章,高含量尼古丁(5%或更高)电子烟产品的销量在过去五年中大幅增长,从2017年占总销量的...

高尼古丁浓度产品销量逐年增长

根据Truth Initiative®(美国非盈利性公共卫生组织)近日发表的研究文章,高含量尼古丁(5%或更高)电子烟产品的销量在过去五年中大幅增长,从2017年占总销量的5%增加到2022年的81%,增长近15倍。

其中,尼古丁含量大于5%的换弹式电子烟市场份额从8%上升到74%。一次性电子烟近两年更是增长迅猛,2017年,还没有一次性产品将尼古丁含量做到5%以上,而到了2022年,在美销售的90%以上的一次性电子烟尼古丁含量大于5%。

无论设备类型和口味如何,尼古丁含量最高的产品占电子烟销量的大部分。例如,96%的其他口味、87%的薄荷口味、79%的薄荷醇口味和61%的烟草口味的电子烟尼古丁浓度为5%或更高。

另一方面,尼古丁强度低于1%的产品,包括零尼古丁产品,占销售额的比例不到0.1%。

尼古丁含量越高,价格越低

高尼古丁电子烟市场份额和销量的增加与价格下降相对应。

到2022年,尼古丁含量较高的产品价格或保持不变,或价格下降;而尼古丁含量较低的产品价格更贵。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尼古丁强度为1-2%的产品价格从10.40美元上涨至29.20美元,而4-5%范围内的产品价格从20美元降至12.80美元。

Juul或为该现状的主要推手

随着电子烟产业长足发展,口味和设备类型层出不穷,烟油尼古丁浓度也随之攀升。

Truth Initiative®的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8年间,电子烟产品中的平均尼古丁浓度就从2.10%增加到4.34%,增幅超1倍。

JUUL于2015年横空出世,以其5%的尼古丁烟弹迅速吃掉了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这促使Juul的竞品公司不得不开始提供高达7%的尼古丁浓度产品。Truth Initiative®表示,这一段历史后来被称为“尼古丁军备竞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