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与 KT&G加强合作:续签15年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 KTG 正在通过一项长期协议扩大他们在销售无烟设备方面的合作。该安排建立在2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 KT&G 正在通过一项长期协议扩大他们在销售无烟设备方面的合作。该安排建立在2020 年 3 月签署的一项协议的基础上,该协议已使 PMI 在 30 多个市场将韩国卷烟制造商的 Lil 加热不燃烧产品商业化。

图片无法显示

新协议于 1 月 30 日签署,有效期至 2038 年 1 月 29 日,绩效审查周期和相关承诺将根据交易量每三年确定一次。PMI 和 KT&G 预计这些承诺将在协议的整个期限内增加,首先是前三年的总承诺相当于 160 亿消耗品。

该协议使 PMI 继续独家使用 KT&G 的无烟品牌和产品创新管道,包括为中低收入市场提供的产品,这将增强 PMI 现有的无烟产品组合。

它使 KT&G 能够继续访问 PMI 的全球商业基础设施,并获得无烟产品商业化的经验,以支持 KT&G 在韩国以外的无烟业务的进一步扩张。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与 KT&G 的成功合作感到高兴,相信长期合作将加速实现无烟未来。我们希望每个不戒烟的人都转向更好的选择,以造福于他们自己的健康、公共卫生和整个社会。」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一份声明中说,并补充说 KT&G 的 Lil 产品起到了补充作用到 PMI 流行的 IQOS 加热不燃烧设备。

「凭借 KT&G 的技术和创新速度以及 PMI 的科学和商业基础设施,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实现我们对无烟未来的共同愿景。」

「通过推进与 PMI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现在能够进一步提高 KT&G 无烟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并为我们全球业务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KT&G 首席执行官 Baek Bok-In 表示。「KT&G将努力获得世界一流的能力,比计划更早成为NGP领域的全球顶级公司,并引领下一代烟草市场。」

KT&G 于 2017 年推出了 Lil,并且一直在不定期地推出该产品的更新版本。

根据 2020 年 3 月的协议,PMI 和 KT&G 首先在包括日本在内的三个市场推出了 Lil。后来,他们将销售范围扩大到欧洲和中美洲等地区的 31 个国家/地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