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预计与菲莫国际合作将在15年内创造250亿美元销售额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韩国最大的香烟制造商 KTG 预计,通过最近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续签的业务合作

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韩国最大的香烟制造商 KT&G 预计,通过最近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续签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到 2037 年其海外销售额将达到 31.5 万亿韩元(250 亿美元)。

根据 1 月 30 日签署的为期 15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延期协议,PMI 将在韩国境外营销和销售 KT&G 的加热不燃烧 (HNB) 产品,包括电子设备和烟草棒以及其他下一代产品 (NGP)。

图片无法显示

KT&G 首席执行官 Baek Bok-in(左)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合影. 由 KT&G 提供

根据 Hanwha 的报告,未来 15 年,该烟草公司的 NGP 海外业务年销售额增长率估计为 20.6%。在消耗品单价不变的情况下,预计同期烟支销量增长24%。

根据合同条款,PMI 保证从 2023 年到 2025 年至少销售 160 亿支 KT&G 烟条。2025年后,两家公司将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灵活调整销量。

「KT&G 于 2020 年 1 月与世界第一烟草公司 PMI 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合同。在我们 hnb 产品全球业务进入的短短两年内,我们已经进入了全球 31 个国家。」KT&G 的 NGP 业务总部负责人Lim Wang-seop 说,「KT&G将基于公司的创新设备和快速产品开发,继续加强与PMI的合作,成为以欧亚国家为中心的快速增长的全球NGP市场的顶级参与者。」

他表示,该公司自 2022 年上半年以来已与波士顿咨询集团制定了中长期增长战略,并补充说将在 NGP 领域投资 1.2 万亿韩元,为快速增长的电子烟市场做准备。

KT&G 还准备通过扩大生产无烟产品的国内设施以及确保在哈萨克斯坦和其他东欧国家的海外工厂的生产基地来增加销量。公司预计在获得海外烟条生产基地后,其利润结构将得到更快改善。

此外,公司将继续开发创新的吸烟设备,以顺应全球对无烟产品的偏好超过香烟的趋势。KT&G 正为其新的 hnb 产品寻求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获得 PMTA 和 MRTP,这是批准在美国合法销售香烟和电子烟产品的认证。

这家烟草公司尚未进入北美的 hnb 市场,但一旦进入,它预计其全球 NGP 业务的收入将增长得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