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发布新品寻求在韩国电子烟市场超越KT&G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周三推出了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 (hnb) 产品 IQOS ILUMA ONE,作为其超越 KTG 并夺回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周三推出了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 (HNB) 产品 IQOS ILUMA ONE,作为其超越 KT&G 并夺回其在不断增长的电子烟市场中的第一名的努力的一部分。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ILUMA ONE 是菲利普莫里斯继去年 10 月推出 IQOS ILUMA 和 IQOS ILUMA PRIME 型号后三个月内推出的最新款无烟设备。

菲利普莫里斯韩国董事总经理 Paik Young-jae 表示,ILUMA ONE 的推出完善了 ILUMA 平台系列,它将在公司重回国内 hnb 产品销售榜首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前两款 ILUMA 型号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夺回电子烟市场的领先地位。」Paik 说。

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公司商业运营总监李弘硕表示,菲利普莫里斯一直试图通过销售 ILUMA 系列产品来追赶 KT&G。

自2017年推出IQOS设备以来,韩国菲利普莫里斯连续五年保持国内电子烟市场第一的位置。

然而,KT&G 在去年第一季度击败了菲利普莫里斯,夺得了市场领导者的位置。IQOS ILUMA ONE 的价格定为 69,000 韩元(54.74 美元),比 IQOS ILUMA 便宜约 30%。

新设备采用一体式轻巧设计,单手即可握持。充一次电可以吸20支烟。

与其他 IQOS ILUMA 型号一样,IQOS ILUMA ONE 使用 Terea Smartcore 棒,它通过体内采用的感应系统加热烟草,因此用户无需在之后清洁任何残留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