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雷诺提交请愿书 要求FDA严查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5     浏览:1458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6日,Vuse母公司雷诺烟草公司提交了一份公民请愿书,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针对非法销售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问题制定强制法规。2月8日,FDA将此发布到Regulations.g...

2月6日,Vuse 母公司雷诺烟草公司提交了一份公民请愿书,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针对非法销售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问题制定强制法规。

2月8日, FDA 将此发布到 Regulations.gov 以征求公众意见。

雷诺烟草在请愿书中表示:“正如FDA所知,美国电子烟产品的使用者已更倾向于一次性。现在需要一项新的政策,专门针对这些非法上市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以更好地保护公众健康。”

雷诺烟草要求 FDA 优先对以下方面进行执法:

任何调味的一次性电子烟(烟草或薄荷味产品除外);

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一次性电子烟,这些尼古丁来源于烟草以外的任何来源,但未经上市前授权;

任何含有来自烟草的尼古丁的一次性电子烟,如果在2016年8月8日还没有上市,或者制造商在2020年9月9日之前没有提交申请,或者在该期限之前向FDA提交了PMTA,但被拒绝了,并且没有在法庭上受到质疑的;

制造商未能(或未能采取)充分措施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的任何一次性电子烟;

任何针对未成年人或其营销可能会促进未成年人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

据悉,雷诺烟草不销售烟草或薄荷醇以外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或其它电子烟产品。此前,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批准FDA对两个 RJ Reynolds Vapor Co. 薄荷味补充装烟弹的营销拒绝令(MDO)。

雷诺烟草在谈到其期望的执法重点时写道:“这样的政策将弥补 FDA 当前烟草执法工作中的现有漏洞,尤其是涉及青少年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