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雷诺烟草要求FDA针对一次性电子烟进行执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6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1日消息,据vaping360今日消息,英美烟草旗下Vuse 电子烟的制造商已提交一份正式的公民请愿书,要求 FDA 将其电子

今日消息,2月11日消息,据vaping360今日消息,英美烟草旗下Vuse 电子烟的制造商已提交一份正式的公民请愿书,要求 FDA 将其电子烟产品执法政策的重点放在一次性电子烟上,这些电子烟现在在美国电子烟市场的便利店/加油站部分占据主导地位。请愿书由 RAI Services Company 于 2 月 6 日提交,并于 2 月 8 日由 FDA 发布到 Regulations.gov 以征求公众意见。

图片无法显示

RAI Services Company 是 Reynolds American Inc. (RAI) 的监管合规部门,RAI 是 RJ Reynolds Tobacco Company 的母公司,也是 Reynolds 拥有的其他各种制造商,包括 Vuse 电子烟制造商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RAI 本身归英美烟草公司所有,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Vuse。

Vuse 是便利店零售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单一品牌——主要归功于其最大的卖家,基于烟弹的Vuse Alto。它也是唯一拥有 FDA 授权的三种设备的品牌:Vuse Solo、Vuse Ciro 和 Vibe。

Reynolds 授权的 Vuse 产品都不受欢迎,而且除了烟草或薄荷醇以外,没有其他口味的产品出售。

雷诺公民请愿书要求 FDA 更改其执法指南,优先考虑非法销售的一次性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产品,以更好地保护公众健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Camel 和 Newport 卷烟制造商要求政府为了公众健康从零售货架上清除其竞争产品。但这并不是雷诺兹第一次鼓励 FDA 消灭其电子烟行业的竞争对手。

雷诺列出了其首选的 FDA 执法目标

从本质上讲,雷诺兹要求 FDA 修改其执法重点,以针对 Vuse 当前最大的竞争对手。Reynolds 有一份具体的产品清单,希望 FDA 淘汰:

• 任何调味的一次性 ENDS(烟草或薄荷味产品除外);

• 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一次性 ENDS,尼古丁来源于烟草以外的任何来源,但未经上市前授权;

• 截至 2016 年 8 月 8 日,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一次性 ENDS 尚未上市,或者制造商未能在 2020 年 9 月 9 日之前提交申请,或未能在该截止日期前向 FDA 提交 PMTA,但收到了没有在法庭上受到质疑的消极行动;

• 制造商未能(或未能采取)充分措施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的任何一次性 ENDS;

• 任何针对未成年人的一次性 ENDS,或其营销可能会促进未成年人使用。

不用说,RJ Reynolds 不销售一次性电子烟、烟草或薄荷醇以外口味的电子烟产品(Vuse 口味要么收到营销拒绝令 (MDOs),要么他们的申请正在申请中)、含有合成尼古丁的产品,或含有合成尼古丁的产品收到了 MDO 但没有在法庭上对其提出异议(RJR 正在法庭上就 Vuse 薄荷醇补充剂的 MDO 与 FDA 抗争)。

诚然,大多数一次性电子烟都存在于一个模糊的法律领域。有些有待 FDA 批准的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有些已被拒绝但仍在销售,还有许多根本没有申请授权。

FDA 尚未对其中许多人采取行动的原因是该机构可能明白这将是一项徒劳的任务。销售其中许多产品的公司都是神秘实体,难以确定。他们大多只是进口商和经销商,而不是真正的制造商(在中国)。在 FDA 研究特定产品并发出警告信期间,进口商可以更改其名称和地址,甚至更改产品名称。

一次性漏洞又回来了

「这样的政策,」雷诺兹在谈到其理想的执法计划时写道,「将弥补 FDA 当前烟草执法工作中的现有漏洞,尤其是在涉及青少年时。」

雷诺兹所指的漏洞是在 FDA 2020 年 2 月的执法指南中,该指南豁免了一些除烟草和薄荷醇以外的其他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的执法。然而,正如 Reynolds 的律师所知,该政策仅适用于推定规则生效前(2016 年 8 月 8 日)上市并符合 FDA 其他标准的其他合规产品。

2020 年 FDA 执法指南旨在允许 blu 一次性用品和 NJOY Daily 等传统一次性产品留在市场上,直到他们提交的 PMTA 得到裁决(Daily 后来获得 FDA 授权)。该机构并未允许每一种一次性设备在不担心执法的情况下留在市场上。事实上,正如 FDA在其 2020 年 7 月的警告信中告诉 PUFF Bar 的那样,任何在 2016 年 8 月 8 日之前尚未上市的产品都必须获得 FDA 授权才能销售。

声称 FDA 的执法政策鼓励 puff Bar 和其他一次性用品激增的说法是懒惰的记者散布的烟草控制神话——现在正在被该国最受欢迎的单一电子烟设备的制造商传播。顺便说一下,Vuse Alto 仍然留在市场上只是因为 FDA 的执法自由裁量权。该机构仍在审查 Alto PMTA。

雷诺兹还将合成尼古丁称为漏洞。事实上,它只是一种在国会去年授予该权力之前不受 FDA 监管的产品。

一个实际的漏洞可能是,例如,在最近禁止销售薄荷醇香烟的州销售使用技术上非薄荷醇冷却剂的香烟。这就是 Reynolds 在加利福尼亚所做的事情,同时它试图让美国最高法院审理其对州法律的质疑。

一次性用品中含有芬太尼!

在雷诺兹公民请愿书的结案陈词中,烟草公司表示,一次性电子烟被发现含有芬太尼,并敦促在此基础上采取行动。

这一说法来自当地一家报纸的一篇今日消息,该今日消息引用了一名学校负责人的话说,这些设备被注射了芬太尼。这大概是由设备的用户完成的,而不是由制造商完成的。

什么可以防止任何消费品被芬太尼或任何其他危险物质篡改或毒害?事实上,Vuse 设备不能像注射芬太尼一样容易吗?芬太尼不能用于 Newport 香烟吗?

如果这些说法不是来自一家意图摧毁其竞争对手的强大公司,那将是可笑的。寻求 FDA 帮助打败电子烟竞争对 RJ Reynolds 来说并不新鲜。

雷诺之前曾寻求 FDA 帮助杀死蒸气竞争对手

2014 年,RAI Services 在评论拟议的 FDA 推定规则的草案版本时,敦促该机构禁止所有开放系统(可再填充)电子烟产品。

「与封闭系统产品不同。」雷诺兹说,「开放系统产品是高度可定制的。因此,无法充分评估此类产品的工作原理,也无法确定是否可以保持产品成分和质量的一致性。」

这家香烟公司随后解释说,电子烟商店可以归类为制造商,因为现场有一些混合电子液体,以及所有组装硬件(例如,将线圈放入罐中并将罐连接到模块)。

雷诺兹为 FDA 提供了一份蓝图,该蓝图通过烟草公司认为小型企业无法遵守的法规来消除麻烦的独立电子烟行业。

FDA 听了。最终的推定规则充满了小电子烟企业被迫遵循的琐碎和毫无意义的规则。事实上,正是 FDA 对开放系统市场的关注帮助最早的基于烟弹的电子烟(如 JUUL)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主导了电子烟市场——并导致该机构无休止的胃灼热。

雷诺兹的公民请愿书公开征求意见

FDA公民请愿书与 Change.org 上的请愿书不同。这是联邦法规中描述的合法途径,允许个人或公司要求 FDA 发布、修改或撤销法规或命令,或采取或不采取任何其他形式的行政行动。

去年 6 月,美国电子烟制造商协会 (AVM)提交了一份公民请愿书,要求 FDA 使用其执法自由裁量权,推迟对提交 PMTA 合成含尼古丁产品的电子烟制造商的执法。

Reynolds 的公民请愿书已记录在 Regulations.gov 上,并公开征求公众意见。任何希望完整阅读它的人都可以在那里下载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