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雷诺烟草已对包括总检察长在内的加利福尼亚州官员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3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雷诺烟草RJ Reynolds Tobacco Co. (RJRT) 已对包括总检察长罗伯特邦塔在内的加利福尼亚州官员提起诉讼,以回应

据外电今日消息,雷诺烟草RJ Reynolds Tobacco Co. (RJRT) 已对包括总检察长罗伯特邦塔在内的加利福尼亚州官员提起诉讼,以回应总检察长发布的几份决定通知,这些通知声称某些 Camel 和 Newport 卷烟款式推测基于他们的宣传材料。

这起向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起的诉讼寻求宣告性和禁令性救济,包括撤销通知。

在一份新闻稿中,RJRT 表示它支持其新产品,并相信它们符合加利福尼亚州法律,因此可以继续销售。在推出待售产品之前,RJRT 遵循了所有适用的上市前监管要求。

据 RJRT 称,新的 Camel 和 Newport 风格除烟草外没有明显的味道或香气,并且在营销时明确表明它们不含薄荷醇。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的通知不承认 RJRT 的新产品介绍被醒目地标记为非薄荷醇的事实。

「雷诺一再呼吁加利福尼亚州的执法官员采取行动,打击大量非法、不受管制、儿童友好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如西瓜泡泡糖和彩虹糖,这些电子烟正从不明来源运往该州港口。」RJRT写了。「优先执法这些非法蒸汽产品,而不是专注于合规产品,将更好地为加州人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