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州压倒性投票禁止调味电子烟,雷诺烟草将对加州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1     浏览:46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对一项有关调味禁止的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将终止大多数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包括调味电子烟、调味尼古丁袋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对一项有关调味禁止的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将终止大多数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包括调味电子烟、调味尼古丁袋、薄荷卷烟和调味雪茄等。

截止到11月9日,支持这项调味禁令提案的公投投票以65%对35%的优势遥遥领先。

加州将和马萨诸塞州一样,成为了仅有的几个禁止了调味电子烟、薄荷醇香烟和调味雪茄的州。另外三个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罗德岛州——目前都有香料电子烟禁令(都在2020年初通过),但薄荷醇香烟的销售没有受到影响。

周三,对于加州的调味烟草禁令,雷诺烟草和其他烟草公司在联邦法院对加州提起诉讼。在他们的诉讼中,这些烟草公司称,2009年的《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允许州和市政府对烟草产品进行监管,但不能禁止其使用或销售。

加州总检察长罗伯·邦塔的发言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大型烟草集团一次又一次地试图阻拦我们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的影响。虽然我们尚未正式收到诉讼,但我们期待在法庭上大力捍卫这一重要法律。”

也有批评人士担心,如果加州的调味禁令获得通过,将催生一个相当大的非法市场,就像在有类似限制的州所做的那样。例如马萨诸塞州对烟草调味的禁令,似乎鼓励了烟民和电子烟使用者在邻国获取调味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