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雷诺烟草警告电子烟商店停止销售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STAT 新闻今日消息称,雷诺烟草RJ Reynolds 已致函几家小型电子烟商店,威胁如果这些商店不停止销售调

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STAT 新闻今日消息称,雷诺烟草RJ Reynolds 已致函几家小型电子烟商店,威胁如果这些商店不停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他们将提起诉讼。

STAT 新闻今日消息称已收到两封信件,均于 3 月发出,给电子烟商店几天的时间来确认他们将不再销售调味烟草产品。

根据 STAT 的说法,信件警告说,不遵守可能会导致法律诉讼,以及诉讼将使电子烟商店遭受的费用,律师费和负面宣传。

这些寄往新泽西州和阿拉巴马州商店的信件还警告说,这些商店违反了当地有关调味烟草销售的法律。

新泽西州的这封信还抄送了电子烟商店所在的县检察官,显然是试图将违规行为通知地方当局。

这些信件是雷诺兹强制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的运动的最新例子,也是明显升级的例子。

在文章中,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克莱夫贝茨批评了雷诺。

「我认为 Reynolds 不应该为了向常客销售救生产品而四处寻找电子烟商店。」Bates 在给 STAT 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它不应该挑剔小人物,而应该迫使联邦官僚机构做好他们的工作,并且做得更好。」

2 月,雷诺公司 RAI Services Company提交了一份公民请愿书,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针对调味的非法销售的一次性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 产品采取新的执法政策。

请愿 书 于 2 月 6 日提交,并于 2 月 8 日由 FDA 发布到 Regulations.gov 以征求公众意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