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预计已达150万用户 政府拟对电子烟行业征税15.5亿人民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1     浏览:167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MVCC(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马来西亚国内电子烟行业发展迅速,成为对该国经济有价值的贡献者。2022年的数据显示,2019年,电子烟在马来西亚的价值为22.7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

据MVCC(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马来西亚国内电子烟行业发展迅速,成为对该国经济有价值的贡献者。2022年的数据显示,2019年,电子烟在马来西亚的价值为22.7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5.2亿元),目前,该行业的零售价值增长了9.6%,达到24.9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8.7亿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与2019年相比,电子烟专卖店的数量有所下降,已从3000家降至2250家。

根据MVCC的最新估计,马来西亚国内制造商的数量为200家,而进口商的数量已经增加到100家。另据MVCC估计,电子烟行业现在为31,500名工人提供了直接和间接就业。

电子烟行业还准备为国家贡献大量的收入,经济学家分析,一旦(税收)法规生效,政府可以从该行业收取高达10亿令吉(约合人民币15.5亿元)的消费税收入,并向投资者传递信心,为电子烟行业倾注更多的国内、国外投资。

通过MVCC的调查数据估计,马来西亚的电子烟消费者数量已经增加到140万至150万用户,因为现有数据显示市场上电子烟产品的销售量已经增加。"这进一步显示出了监管的紧迫性,(合理的监管)才确保马来西亚的电子烟消费者能够获得符合质量和安全标准的产品,"MVCC秘书长Ridhwan Rosli在今天的声明中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