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盘点TPE电子烟品牌商 约85家占比16.7%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3     浏览:50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美国国际烟草展览会(TPE)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TPE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最大的烟草展会,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现已成功举办22届。TPE是美洲地区烟草销售行业发...

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美国国际烟草展览会(TPE)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TPE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最大的烟草展会,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现已成功举办22届。TPE是美洲地区烟草销售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反映了北美烟草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展出范围包括卷烟、雪茄、烟具、电子烟、烟丝、烟用香精等。

此次展会共有509家厂商参加,电子烟品牌商约85家,占比达到16.7%。其中,国内多家知名电子烟企业也将参加本次展会,例如:

思摩尔(smoore)——展位号1214

爱奇迹(ELFBAR)——展位号2213

吉迩科技(ZOVOO)——展位号3194

合元firstunion)——展位号7145

新宜康Innokin)——展位号3211

更多详细电子烟品牌商详见下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