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新技术Power Alpha亮相美国TPE展会:同体积电池续航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近期,2023美国国际烟草展览会(简称TP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在TPE国际展会上,思摩尔发布了全新一次性产

今日消息,近期,2023美国国际烟草展览会(简称TP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在TPE国际展会上,思摩尔发布了全新一次性产品解决方案 —— Power ALPHA

图片无法显示

Power Alpha拥有2项专利技术——TOPOWER 一次性电池和COREX发热体技术,解决了大口数一次性产品续航时间短、充电不便和充电后味道变淡的问题。

图片无法显示

据介绍,在相同体积下,TOPOWER 一次性电池电量增加30%;相同电量下,电池体积较普通电池体积降低30%,且无需充电即可提供6000口的口数。此电池技术还能确保产品在整个使用周期下的口味一致性。

此外,Power Alpha还升级了发热体解决方案COREX,将雾化液电导率提高15.8%,雾化液吸收率提高23.5%。新的气流设计使雾化效率提高30%,并完全消除了冷凝液现象。

TPE国际展会现场,搭载思摩尔旗下高端技术品牌FEELM MAX陶瓷芯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的电子雾化品牌KIWI等品牌一同展出。KIWI是意大利领先的电子雾化品牌,拥有40,000家线下零售店铺。

图片无法显示

思摩尔旗下开放式品牌VAPORESSO也在TPE展出了新技术产品LUXE XR MAX。该产品为80W的高功率产品,首次采用了超高密度电芯,使产品在保持紧凑外形设计的同时,比起同功率同尺寸产品电池容量提升40%;同时应用了创新COREX棉芯发热技术,口感还原度和雾化弹使用寿命也提升了50%。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